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福拉多:要用热身赛收获信心 希望唤醒中国巨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迪拜消息 迪拜当地时间中午12时30分,迪拜四国邀请赛组委会在中国队下榻酒店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队、阿联酋国家队、德甲汉堡俱乐部、巴西达伽马俱乐部四支球队联合在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队将于10日和12日分别迎接阿联酋国家队和德甲汉堡俱乐部的挑战。您如何看待国足此次西亚热身?您认为他们可以战胜阿联酋队以及汉堡队吗?

·中阿前瞻:国足2队上阵
·国奥抵达慕尼黑(图)
·国足10大噩梦(图)
·中阿战预计首发
·成足08目标新科状元
·中超08面临"裸奔"
·揭秘亚泰坐骑无豪车
·李铁新赛季加盟辽足

  中国国家队主帅福拉多在发布会上对本次迪拜热身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福拉多说:“我接受中国队只有4个月时间,虽然时间非常短,但我会尽全力去重组中国队,获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我当初接手这支球队的时候,我发现那正是重建国家队信心的时候。只有与强大的对手比赛,才能让球队逐渐取得进步。在比赛中中我们有的明确的目标,就是胜利。中国队在去年的亚洲杯决赛成绩并不理想,对于我来说,要做的工作就是唤醒这支沉睡的巨龙。”

  福拉多简要介绍中国队目前的备战情况。他说:“我们现在还在准备期,只有备战充分的球队才能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我们需要与好的热身对手比赛,来发现我们还有哪些缺点,而且还要从热身中获得信心。”

  福拉多认为,与阿联酋的首战将是一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德甲汉堡也非常有实力,这次的邀请赛非常有锻炼价值。一方面可以考察我们的阵容,另一方面可以提前适应迪拜的环境,这对我们2月6日同伊拉克的比赛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在与伊拉克比赛前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同时通过这次热身赛,对确定国足大名单也是其中重要的环节。

  本次迪拜之行,由于国家队众多重要球员缺席。福拉多表示,这不会给球队带来困难,主要的目的是通过比赛发现中国队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些新的队员将在将在四国赛中得到出场时间,以便达到考察的目的。

  在接受阿联酋当地媒体采访时,福拉多分析了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所在小组的形势。福拉多说:“确实这是最困难的小组,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的赛程也同样很困难,因为我们在六月份要打四场比赛,但这对其他球队也是同样困难的。 我们的对手都非常强大,澳大利亚在德国世界杯上打进了淘汰赛,他们有很多球员都在欧洲联赛效力。伊拉克是去年的亚洲杯冠军,而卡塔尔也同样很有竞争力,他们引进了多名不错的巴西球员。”

  中国国家队队长肇俊哲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谈到明晚的比赛时,他说:“这次邀请赛对我们备战世界杯来说,是一次不错的高水平锻炼机会。作为职业球员来讲,我们在乎每一场比赛的结果。”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当地时间下午5点30分,球队将前往AL-NASAR足球场进行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北京时间明晚11点30分,中国队将迎接阿联酋国家队的挑战。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阿联酋迪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