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易建联竞争对手发威救主 雄鹿87-83客场胜76人

  新华社华盛顿1月8日电(记者 梁金雄)雄鹿队在没有当家球星雷德助阵的情况下竟在最不擅长的客场取得了两连胜。8日,他们以87∶83客场挫败了76人队。

  此役之前,雄鹿队以客场15负一直保持着东部联盟客场输球最多的“荣誉”。
随着最近两场连克山猫和76人,现在他们已经把这顶不光彩的帽子转交给了客场已16败的热火队。

  雷德因伤已连续休战3场,不过本赛季一直表现欠佳的替补后卫贝尔突然爆发,连续在客场拿到20分以上,为本队客场两连胜作出突出贡献。此役,他和组织后卫威廉斯各得了21分。上一役战胜山猫队时他砍下了27分。

  上月东部最佳新秀、中国选手易建联近期状态低迷,继上一场仅得5分后,本场20分钟内竟出现7投无一命中现象。这是他加盟雄鹿队以来首次阵地投篮挂零,仅靠罚篮得了2分,平了他NBA生涯最低纪录。

  此役,雄鹿又打了一个漂亮的开局,首节就领先9分,到上半时结束时以46∶36领先10分。

  尽管下半时对手攻势略占上风,并且在最后50秒把比分追到79∶81。关键时刻雄鹿中锋博格特补篮得手,迫使对手最后25秒采用犯规战术,结果威廉斯4罚3中,贝尔2罚1中,客队终以4分胜出。

  雄鹿目前14胜20负在东部排名榜上升了两位,暂列第十位。一天后他们将主场迎战东部排名垫底的热火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