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孙峰:拉德科非常注重细节 已不奢望入选国家队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蒲江电来到了一支新球队,从队友到教练再到周围的环境,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孙峰用他的积极努力尽快去适应球队,“做好我该做的工作,听教练的指挥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孙峰现在已经从西安体育学院的运动训练专业本科毕业。
对拉德科的印象,孙峰认为他对细节的要求很多,“细节是中国足球最缺乏的,拉德科在这方面要求很多。另外,他对场上纪律要求很严格,我之前也接触过塞尔维亚教练,他们的性格都是这样。”

  孙峰踢球期间的位置都在右路活动,这也是实德目前需要的位置,外界认为实德买孙峰是为了弥补挂牌多名主力后卫留下的“助攻能上去,防守回不来”的问题。

  当记者询问实德买孙峰的原因时,孙峰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我在实德的任务主要是防守,因为实德并不缺乏进攻,每场比赛都有很多次进攻机会。打三后卫和四后卫毕竟不同,四名后卫前面有前卫队员,所以首先做好防守才是最主要的。”

  踢了这么多年足球,当年还有进国家队的想法,但是现在从年龄到能力都不允许他这么想了,孙峰觉得,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知之明,“现在不具备给国家队效力的能力,能在俱乐部作出贡献就不错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