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河南球员王磊归属十天定论 国奥五虎驰援福家军

  王磊归属十天内定论

  据山西媒体透露,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结束对王磊等河南籍球员的归属案件的审理,并将于一周到10天之内宣判。

  河南省球类中心主任刘永国表示:“法院希望我们两家调解。这样的事情再继续下去对大家都不好,尤其对王磊情绪影响比较大。
”而山西中宇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北海表示:“我们希望王磊回来,要不然就从八一队换个人回来,我们一直都盼着张劲松呢。”

  国奥五虎驰援福家军

  福拉多的争取终于有了效果,虽然杜伊一再强调目前他最重要的任务是国奥,但对于国足的工作显然无法完全放松。近日,远在贝尔格莱德家中的杜伊表态:国足必须加强实力,同时,杜伊决定派遣5名国奥队员支援国足。这5人分别是沈龙元、周海滨、于海、卢琳和朱挺。

  篮协难断“注册门”

  CBA联赛委员会昨天在北京开会,研究和表决如何对严重违规的新疆广汇队作出合理的处罚。新疆广汇队严重违规之处就是该队拥有第三名外援官秀昌,因为此人不是中国公民,而是美籍华人。不过,中国篮协昨天为此事断断续续地开了一天会,但仍无定论,原因是此事“太复杂”,难以挥刀斩断。今综

  本地快讯

  持《东方今报》免费学跆拳道

  记者 王会杰

  今报郑州讯记者昨日从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获悉,由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举办的“寒假免费学跆拳道”活动已经在河南先锋跆拳道馆开展,本次活动不受年龄限制,限额300名。报名截至1月31日,读者可凭报名当日的《东方今报》参与。

  “距离北京奥运开幕还有200多天,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很热烈,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是为迎接奥运,另外也是让更多的人尤其是青少年了解、参与跆拳道项目,锻炼身体,增强意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胡海林介绍。目前我省有跆拳道馆校、俱乐部共300多家,学员近10万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