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切尔西险胜埃弗顿 蓝军“中奖”笑纳乌龙

    昨天,在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切尔西中乌龙大奖,2比1惊险战胜埃弗顿。另一支欧洲豪门AC米兰昨天在热身赛中2比0轻取阿联酋队。

  联赛杯 切尔西惊险绝杀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昨天先赛一场,切尔西队在最后时刻得到幸运乌龙,2比1惊险战胜埃弗顿,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先机。


  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攻势占优,并在第26分钟首开纪录。小赖特接马卢达传球劲射,皮球打在埃弗顿球门左侧立柱上弹入网内。形势一片大好的切尔西却在下半场开场不久遭受沉重打击,米克尔飞铲菲利普·内维尔吃到红牌,使球队不得不以少打多。第64分钟,埃弗顿获得前场任意球,雅库布接队友横传抽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

  本有望反超的埃弗顿队在第69分钟错过机会,麦克法登的小角度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而蓝军在第94分钟再次获得领先,对方球员在小赖特的逼迫下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切尔西终以2比1艰难胜出。

  热身赛 米兰轻取东道主

  AC米兰昨天在热身赛中2比0战胜阿联酋队,替补出场的吉拉迪诺包办了本队两粒入球。

  罗纳尔多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两队更多地是在中场展开争夺,大罗也没有太多施展空间。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AC米兰在下半场更换多名球员。阿联酋队在第61分钟得到单刀机会,但阿尔什比的射门被卡拉奇奋力扑住。第79分钟,AC米兰率先打破僵局。古尔库夫左脚冷射,替补出场的吉拉迪诺将球挡入球门。第86分钟,吉拉迪诺再次收获进球,他在接到博内拉右路传中后扫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阿联酋的中国足球队在AC米兰替补席旁的草皮上观看了巨星风采。

  晨报记者 闫文亮

  图为切尔西的米克尔(右)在比赛中铲倒对方球员被红牌罚出场外。新华/路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