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迪拜邀请赛无惧伊拉克间谍 福拉多命争胜阿联酋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今晚,国足将迎来迪拜邀请赛的首个对手阿联酋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福拉多表达了“无惧伊拉克探马偷窥”的态度,并表示会跟阿联酋队真刀真枪踢一场。

  昨天上午,国足休息。下午,福拉多和队长肇俊哲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其他3支球队———阿联酋、汉堡、达伽马都未派主帅出席。

当得知阿联酋今天将派出全部主力时,福拉多毫不示弱,“我看了他们和AC米兰的比赛,阿联酋队踢了80分钟的好球,和这种球队交手将是巨大的挑战,但也意味着锻炼价值很高”。

  这次迪拜邀请赛,伊拉克教练组将前来观战。对此,国足领队蔚少辉昨天说:“我们既然来了就不担心战术泄密。”他还开玩笑,“欢迎伊拉克做无用功”。福拉多也表示,国足多名主力不在,现在的阵容肯定与2月6日客战伊拉克时大相径庭。

  发布会后,国足进行了最后的适应训练。福拉多沿用了451阵型,左后卫张笑非顶替孙祥,张耀坤顶替李玮峰和杜威搭档中卫,王栋顶替杜震宇司职左前卫,右前卫是肇俊哲,两名后腰是李彦、郑斌,前腰刘健,曲波出任单前锋。对于这套阵容,福拉多在训练中连呼“满意”。由于此次邀请赛规定进球也将计1分,福拉多希望国足能高举攻势足球大旗,争取好成绩。

  国足现场学艺AC米兰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国足此次赴迪拜参赛,正赶上米兰双雄在此进行热身赛。在通过电视观看了国际米兰的比赛后,国足昨天在现场观看了AC米兰的比赛。

  由于进场时遭球迷围堵,国足迟到了近20分钟,座位也被球迷占据,队员们只能在场边席地而坐观战,反而离米兰队的替补席很近。杜威很关注卡卡,因为当年曾在卡塔尔世青赛交手,“卡卡是进攻体系的核心,他(替补)上场后马上带来了活力,我感觉他的速度更快了。AC米兰的站位和整体队形保持非常出色,这是我们一直所缺乏的”。王栋说:“皮尔洛、加图索控制中场的能力很强,他们的分工和福拉多对我们的要求一致。”

  虽然福拉多与南勇、体能教练日尔科坐在安切洛蒂旁边约5米的地方观战,不过他更留意阿联酋队,“AC米兰没尽全力,因此阿联酋表现还不错,他们在卡卡和吉拉迪诺没上场时创造了不少机会。”

  由于急着赶回酒店,国足没看到AC米兰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留下了些许遗憾。

  汉堡VS达伽马

  今日21:00 BTV-6

  中国VS阿联酋

  今日23:30 BTV-6

  播出提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杜威 | 王栋 | 肇俊哲 | 朱煜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