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辽宁广原与辽足无关 球队老板系沪籍富商(组图)

原申花球员李大维。

  王鑫何许人也

  业余球员,曾与王珀合作


  时报讯 在昨天传出因为涉嫌操纵新加坡联赛而面临指控后,涉案人王鑫(右图)的身份一下子成为大众关注的热点。

  据悉,遭到传唤的球队领队王鑫也曾经是一名球员,只不过没有参加过职业联赛。是原沈阳六药队球员,司职前锋,后来因伤退役。

  退出足球圈之后,王鑫并没有过在职业队执教经历,这次前往新加坡的球员只是知道王鑫曾经跟随原陕西国力的总经理王珀一起干过。

这次是王鑫拉来赞助,组织起的这支广原队,由于王鑫与丁哲是同时期的沈阳队友,丁哲又曾经作为辽宁新麒队主教练在新加坡执教过,所以选择了丁哲为广原队的主教练。同时王鑫找到辽足俱乐部,几乎借调了整支辽宁预备队。在2007年初,新加坡足总曾经来到海口考察广原队,最终同意广原加入2007赛季的新加坡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辽宁队球员在新加坡联赛开始不久之后就返回国内,队中所余的仅仅是一些前沈阳金德队球员,此外上海申花队在2007年8月派出李大维等预备队球员充实到广原队中。广原在新加坡联赛之中战绩一直不佳,直到赛季末传出了假球、赌球的风波。

  在新加坡联赛结束之后,辽宁广原大批人员一度滞留在新加坡接受调查,现在仍然有个别人员没有回到国内,包括王鑫将肯定面临出庭传唤。此事最轻的处理结果也是王鑫及相关人员遭到新足总的禁赛以及巨额罚款。

  关于辽宁广原

  与辽足无关,但曾借用辽足、申花球员


  提起辽宁广原队,很多人都比较陌生,但是在这支最初前往新加坡联赛的广原队之中却不乏一批昔日辽足名将,像朱锴、陈波、宋黎辉、刘斌等一批辽宁队球员都在2007年初作为辽宁广原队球员前往新加坡。也正因为如此,当这个队的领队王鑫涉嫌操纵赌球之后,引发外界的第一反应自然就是,这支球队与辽宁队、与辽足俱乐部有什么关系?

  1月8日下午,有记者分别与辽足俱乐部、几名在上半年随广原队前往新加坡比赛的前辽足球员取得了联系,结果得到回答的是,陷入本次赌球丑闻的辽宁广原队与辽足俱乐部没有任何关系。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辽宁广原队与辽足俱乐部在法律没有任何关系。只不过当初辽宁广原队在组建的初期,曾经将辽宁预备队的大部分队员以及一线队中的一批老球员拉至队中,辽足只是考虑到让这些球员多一些踢球出路,本着自愿的原则,他们才加盟了辽宁广原队。这些前往新加坡的辽足球员实际在2007年6月份就已经离开广原队,然后返回国内,和广原队也没有什么关系。

  据这一批球员透露,他们也听说了广原队在新加坡出事了,不过他们早就和广原没关系了。至于离开的原因,一名队员隐讳地表示:球队具体的我们也不太清楚,但大家都是吃踢球这碗饭的,都明白怎么回事,我们都一把年纪了,也不想掺合进去,就回来了。

  上海老板,在新经营房地产

  辽宁广原是由上海的一个老板出资,这名沪籍商人与申花俱乐部高层有一定交情,而且,他在新加坡有房地产生意。在部分辽宁球员离队后,该老板就迅速与申花队联系并借到好几名申花球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 王珀 | 丁哲 | 李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