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详解皇马用人策略 庆幸未封杀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讯 近日,皇家马德里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谈到了银河战舰的很多秘密,包括阿根廷中场球员费尔南多-加戈将在马哈马杜-迪亚拉征战非洲杯期间,取代后者在中场的主力位置;以及没有把罗比尼奥驱逐出伯纳乌球场的原因。

  如何在马里国脚缺阵期间,保证中场平稳过渡,德国战术大师早已成竹在胸,“我有一些选择,但是我认为加戈堪当大任。他非常努力,而且他和迪亚拉的风格最相似,只是身体没有那么强壮而已。”

  “加戈在创造力和传球方面特别出色,完全符合球队的风格。迪亚拉本月无法代表皇马参赛,其实际影响远比看上去更大。”

  “多亏板凳实力强大,所以我们能够找到替补人选。除了加戈,我还可以使用巴普蒂斯塔,斯内德和古蒂。我可以随意进行搭配。他们都能够得到出场机会,不会提出异议。”

  与此同时,皇马主帅承认没有在“避孕套事件”后把罗比尼奥租借出去是明智的决定,“我有两种选择,让他离开这里就是其中之一,而这也符合很多人的想法,但是那样做的话,他就永远无法抬头。”

  “我也曾经是顽皮的球员,知道球员都在想什么。我告诉他,我依然信任他,只是他必须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结果,这个小伙子做到了,而且让人瞠目结舌。”

  舒斯特尔对于另外一位巴西小将马赛洛也投出了信任票,但他只是迫不得已的应急措施。如果德国人惯用的后防线重新聚首,那么马赛洛不可能长期占据主力位置。

  “在我的第一套方案中,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和海因策是主力后防线。但是在出征诺坎普球场之前,先后受伤的四人一直无法同时参赛。”皇马主帅最信任的后防中坚是那些成名球星,“我们的运气不好,但是不会改变既定安排。那是欧洲目前最好的后防线。我当然也信任马赛洛,但是他很年轻,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

  “我喜欢这个小伙子,不过他也知道自己需要更多经验,而且明白海因策比他更有可能成为主力。但是他(海因策)受伤还是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打击,马赛洛在进步,不过他需要打右边后卫。”

  《阿斯报》宣称舒斯特尔不愿意从皇马青训营提拔人才的主要原因在于他不了解那里的年轻人,可是舒斯特尔却有不同见解,“这种说法不对。卡斯蒂拉被下放到西丙联赛是重大挫折,毕竟18岁到20岁的年轻人很难跨越两个等级。”(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迪亚拉 | 海因策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