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女运动员致富秘诀 郭晶晶广告女王刘璇天生丽质

   都说体育娱乐两大产业不分家,淘金要去娱乐圈这已经是尽人皆知的成功法则,体育圈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也已经与商业接轨,中国体育界的蓬勃发展使得业内人士的“荷包”变的更加饱满,一些强势项目的顶尖选手收入不菲,成为了百万,甚至千万富翁。放眼中国体坛,不少体育圈女子也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致富神话……如果你是个向往人生的体坛女子,希望冲刺事业、累积财富,以下列举6种方法,都有机会助你实现富婆梦想。 >>你认为女运动员最佳致富秘诀是什么? 

伏明霞
伏明霞

   一、嫁入豪门

   代表人物:伏明霞

   近年头号体育广告富人应属伏明霞。

   三届奥运会冠军,知名品牌的广告代言人,伏明霞收入早已超过千万,本来她挣足了一辈子的钱,但自从2002年与梁锦松喜结连理,千万富翁变成了亿万富婆,也成为"干得好,嫁得也好"的典范。 >>祝福伏明霞!

   当了阔太太的伏明霞淡出公众视线,一年里偶尔有两次公益活动现身。至于昔日令她功成名就的跳水项目,无论是老搭档郭晶晶还是国家队现状,她都避而不谈。

   香港《太阳报》曾为梁锦松算了一笔账: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财政司司长5年年薪250万港币;此前任美国摩根大通银行高职,年薪超过2000万港币;另外,梁锦松还在万国宝通银行任职23年收入颇丰。不动产方面,梁锦松在新加坡、美国、中国香港等地拥有8处房产,在香港更是拥有两栋总价值超过4000万港币的别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梁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