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翔最新广告曝光 与郭晶晶挑战"亲情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0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的春节,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注定会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奥运新年。近日,一部由刘翔、郭晶晶、赵蕊蕊和冯坤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的明星们主演的2008新春主题广告片"奥运新年篇"已完成制作,并将从1月15日起登上荧屏,与广大消费者共度奥运年。

  奥运新年大团圆

  今年的故事从刘翔、郭晶晶、赵蕊蕊和冯坤四位奥运健儿身上讲起:为备战即将在中国举行的2008奥运会,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祖国,运动员们坚持留在训练基地集训,和家人聚少离多。春节快到了,他们也和往年一样,只能通过打电话一一向家人拜年,并表示无法回家团聚的遗憾,"妈妈,对不起,我们还在训练……"刘翔至情的话语中真情流露,沮丧之情瞬间蔓延。没想到,此刻身在远方的明星妈妈们,在打开可口可乐时,在可口可乐"畅爽'开'始"的激情鼓舞下,开始了一个全新的想法:既然孩子们回不来,那么我们能不能过去和他们团聚呢?

  于是,妈妈们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很快行动起来:大家穿上酷爽的服装,一起戴上头盔、跨上崭新的摩托车、带着可口可乐和美食,一路兴高采烈地赶到了运动员们的训练基地,出现在惊喜万分的孩子们面前,为的就是一个团圆年;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刘翔的爸爸竟然扯着降落伞从天而降……全家其乐融融,开始了畅爽的奥运新年。

  刘翔寄语2008

  已经参加过可口可乐多季广告拍摄的刘翔,此次是轻松上阵,在片场还被亲切地称为"刘哥哥",一会与郭晶晶等几位好友们玩笑不断,一会又与导演一起看监控屏幕,专注不已。 对于此次的广告拍摄,刘翔表示,"我觉得可口可乐的创意和题材都特别有意思。我从小就呆在运动基地,回家次数也很少。因为职业的关系,已经连续几年没有在家和父母一起过春节,有时候觉得挺遗憾的,回家过年一直是我的愿望。所以,这次要谢谢可口可乐帮我在荧屏上圆了我的愿望。"

  刘翔最后还不忘送出温馨祝福:"今年春节是奥运新年,希望大家能用最开放的心态去体验全新的想法与生活,畅爽2008。"(上海热线 阿泰)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