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国家体育总局许诺 奥运击剑夺金奖赏不低于30万

  本报讯8日,在面对大家对击剑项目北京奥运中能否有所突破的翘首企盼中,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中心主任蔡家东表示:北京奥运会上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击剑见金。

  中国击剑队曾在1984年奥运会上,由栾菊杰摘得一枚女花个人金牌,没想到道却成了到目前为止中国击剑队惟一的一枚奥运金牌。


  为了鼓励中国国家击剑队冲击2008奥运会金牌,击剑队的赞助商特别为包括谭雪、李娜和王磊在内的击剑国手们制定了“奥运金牌承诺”书。承诺表示:中国剑客在北京奥运会上“击剑见金”,对夺金选手的奖励将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

  雅典奥运会后的3年多时间里,中国击剑队实力逐渐增强,不断在世界大赛上摘得金,目前谭雪、李娜、王磊、雷声、王敬之等成为中国剑客的领军人物,均有奥运会冲金实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谭雪 |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