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八一男篮全年无休多伤病 全队齐心备战季后赛

  10天的休战,对八一男篮来说是一个难得的休整。自从CBA联赛开战以来,八一男篮连喘一口气的机会都没有。不过,即使是难得的休整,6日回到北京的八一男篮,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之中。

  在参加CBA联赛的历史中,八一男篮从来没有像本赛季遇到这么严峻的困难。
主教练阿的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八一男篮是老伤不断,又添新伤。除赛季之初前几场比赛外,主力阵容就没有凑齐过。所有主力球员都有伤,最多时,4名主力球员坐在了替补席上。可以说,本赛季是八一男篮有史以来遭遇的最为艰难的赛季。

  阿的江很有感触地说,八一男篮在常规赛中,所输的12场比赛有一半场次只输给了对手1至3分,如果不是遇到前所未有的伤情,不是因为一些国手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整,我们也不会碰到目前的严峻形势。

  不过,令阿的江比较欣慰的是,虽然常规赛的名次不理想,但现在全队的情绪还不错,训练热情高涨。李楠、陈可、李可、王中光等球员,一边在疗伤,一边也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大家都表示,要在季后赛中全力以赴,争取给喜爱八一队的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由于新疆队的问题,现在八强季后赛的对阵形势还没有出来。根据大家的推算,八一队季后赛的第一个对手,有可能在江苏、山东、辽宁等队中产生。阿的江说,无论哪个对手,对八一队来说都是一样的。要想打进最后的决赛,就必须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王治郅也表示,季后赛对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正在一边养伤一边坚持训练的李楠也认为,季后赛对谁都一样,我们不会受到常规赛的影响。

  主教练阿的江很坚定地告诉记者,我们不可以选择对手,但我们可以选择精心准备,全力备战;可以选择在比赛时,打出我们永不言败的作风和顽强的斗志。

  据悉,八一男篮将于11日奔赴宁波,进行最后的封闭训练。

  (本报北京1月9日电)
(责任编辑:sun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