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遭遇大牌拜仁国奥难掩兴奋 曾诚坦言卡恩是偶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拜仁主场安联体育场等待着国奥队的到来。

  “我们国奥队组队后和外国俱乐部队打了不少比赛,但拜仁恐怕是最大牌的了。打这种豪门,光想想都挺兴奋了。”国奥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一个对手就是豪门拜仁慕尼黑,而且是在安联球场,这让队员们很是兴奋。

  对于拜仁这支队伍,不少球员都只是在电视上看过。曾诚告诉记者,卡恩是自己很喜欢的一名门将,以往看拜仁的比赛都会很关注他的表现,有时还会模仿他的一些技术动作,“这次如果能跟他同场比赛,那就太好了。
”事实上,队中的朱挺等入选过上届国家队的几名球员之前已经在现场看过拜仁队的比赛:去年7月1日,当时国家队在香港参加回归杯,同时参赛的就有拜仁。“当时虽然我们没跟他们打,但他们和圣保罗的比赛我们看了,托尼、克洛泽都上了。没想到这次能和他们踢一场,没什么比这更过瘾了。”朱挺表示。

  对于这场比赛的输赢,队员们并没有看得过重。“从实力上说我们肯定不如对手,但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学到不少东西,这是最重要的。”沈龙元说。三名超龄球员也认为,从奥运会备战的角度来说,多打强队肯定提高会更快一些。“我觉得我们不要关注对手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我们。安联是他们的主场,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关键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李玮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至少在心理上我们不应该惧怕他们,国家队热身赛输德国1个球,我相信如果全力以赴,结果不会太差。”

  国奥内部对这场比赛也没有提什么要求。不过启程前,领队李晓光再次给队员们强调了比赛纪律,要注意赛风赛纪。“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和杜伊没有交流太多,但对于这种热身赛,他一贯的要求就是认真。这次集训主要强化一些技战术的细节,另外就是考察队员,这是两个主要目的,输赢我们不会太介意。”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