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中国申办世界杯五月见分晓 国奥国足成绩成关键

   本报讯 就在国际足坛豪门纷纷亮相迪拜参加邀请赛之际,昨天,FIFA(国际足联)各成员国代表也齐赴这座美丽的中东海滨城市,参加国际足联成员国高端会议。会上,中国是否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话题再次成为焦点。

5月,各国足坛高端人士将来到上海,再开“群英会”,到时中国是否提出申请将见分晓。

  在去年女足世界杯期间,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曾向布拉特表达过中国愿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愿望,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当时也表示了支持。但中国足协一直未正式递交申办报告。

  参加迪拜高端会议的上海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表示,足球在中国发展态势良好,中国申办世界杯的时机也越来越成熟。如果世界杯最终落户中国,无疑对中国的足球水平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而负责世界杯申办工作的FIFA官员在会上发言时,也公开对中国正式递交申请充满期待:“中国去年成功承办了女足世界杯,今年还将举办奥运会,这表明中国的场馆等硬件水平已达到了世界杯的要求,如果中国要提出2018的申办计划,我们将全力帮助中国人实现梦想。”

  据悉,下一次FIFA成员国会议将于5月在上海举行。届时,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如何申办世界杯的话题无疑将更为热门。而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称,国奥与国足今年的表现将是决定足协是否申办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国字号表现优异,中国足协则可以上交一份更有说服力的申办报告。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