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高尔夫频道女主播攻击伍兹 为表示诚意公开道歉


  今年是凯莉·提尔格曼(Kelly Tilghman)出任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频道节目主播的第2年,可她在上周梅赛德斯-奔锦标赛上的解说却出了问题。

  上周五的第二轮比赛解说结束时,她有种族敏感问题的评论。提尔格曼和球评佛度在讨论年轻球员中谁能挑战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话题,当佛度暗示他们这些年轻球员联合起来与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对抗时,提尔格曼笑了,她补充说:“在后巷以私刑处死他。



  周二,提尔格曼通过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频道发表了道歉声明。“我用词不当”她说。“我认识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12年的时间了,我已经直接向他道过歉。我也对那些被冒犯的观众们道歉。”

  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频道发言人丹·辛吉斯(Dan Higgins)说,他不知道提尔格曼可能会面对任何纪律处分。“我们很抱歉,如果任何观众被凯莉上周五的措辞所冒犯的话”高尔夫频道说。“我们会严肃对待。”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