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希勒再次拒喜鹊 老雷德克纳普恐成山姆接班人

  希勒再次拒绝纽卡斯尔之后,“喜鹊”把目光投向了朴茨茅斯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身上,今天,他们将就此事征求朴茨茅斯的许可。

  山姆-阿勒代斯承认,在昨天被戏剧性地解职后,他很“震惊”。目前,老雷德克纳普成了俱乐部高层青睐的人选,因为众所周知,球队老板麦克-阿什利极其推崇老雷充满激情的足球风格。

  关于老雷加盟喜鹊的赔率在两小时内从11-1激增至2-1,但不管他是否会离开朴茨茅斯,势必都会引起一场骚动。

  尽管最近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老雷德克纳普现在仍是英超联赛中工资最低的教练之一。即便可能要向朴茨茅斯支付老雷的“转会费”,阿什利仍然对他看中的人穷追不舍。

  阿什利还可能拿出另一个杀手锏:让老雷德克纳普把儿子杰米-雷德克纳普一起带到圣詹姆斯公园球场。

  希勒目前正在巴巴多斯度假,早些时候,他曾明确表达过接替阿勒代斯的意愿,但他也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做好当教练的准备。

  在参加纽卡斯尔客场挑战曼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后,现年53岁的阿勒代斯遭到解职。在与阿什利和俱乐部主席克里斯-摩特进行了简短会晤后,双方“友好分手”。

  阿勒代斯不幸成为本赛季以来第8个下课的英超教练,同时,纽卡斯尔也延续了炒教练的“光荣传统”,辞别阿勒代斯后,俱乐部将迎来11年内的第8任教练。

  摩特说:“麦克和我都希望感谢山姆所付出的努力,并祝愿他有更好的未来。”

  他还表示,“在适当的时候”,俱乐部将公布教练位置变更的声明。

  阿勒代斯与纽卡斯尔签订了为期三年,每年300万英镑的合同,据推测,他将得到400万英镑的解约金。阿勒代斯说:“我当然很失望,但我仍祝愿纽卡斯尔的每个人将来一切顺利。是的,这让我很震惊,我没想到过会这样。”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阿什利坐在球迷中间,比赛最终艰难地以0-0收场,阿什利在赛前和赛后都驾临了更衣室。一名球员表示:“他的举止不像是要挥起屠刀的样子。”

  前纽卡斯尔主帅博比-罗布森爵士也表示,当听说阿勒代斯被解职时,他同样感到“震惊”。

  罗布森说:“听说这件事无疑令人吃惊,我很震惊。”

  “这是我们本赛季以来失去的第八位英超主教练了。现在的压力太大了。这对足球来说很可悲。”

  如果纽卡斯尔追求老雷德克纳普失败,布莱克本的马克-休斯,甚至穆里尼奥都可能是他们的备选目标。

  一队教练皮尔森将在本周六的联赛中暂时代理主帅职位。老雷德克纳普也会在本周末做客英格兰东北地区,不过他的目的地并不是纽卡斯尔,而是朴茨茅斯在联赛中即将遭遇的桑德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罗布森 | 山姆 | 希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