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跳水奥运选拔赛林跃十米台夺冠 老将胡佳仅第四

  本报济南1月10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今天晚上,2008年奥运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落下了帷幕。在晚上进行的男、女十米台决赛中,小将林跃夺得了男子十米台冠军,周吕鑫仅以0.15分的微弱劣势位列次席,张皓获得第三名。

老将胡佳仅得到第四名;女子十米台比赛中,15岁的汪皓获得冠军,王鑫位列次席,陈若琳获得第三。

  率先进行的男子十米台决赛中,实力最为强劲的周吕鑫与林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龙虎斗”。前四跳,周吕鑫一直领先,但在第五跳407C这个难度系数只有3.2的动作上,周吕鑫出现了小失误,只取得了78.40分。此跳过后周吕鑫只领先林跃0.55分。最后一跳,林跃在完成5255B这个高难度动作时,稍有失误,得到了87.40分,但最后出场的周吕鑫在完成307C这个动作的时候也出现失误,只拿到了86.70分。最终林跃以545.50分以领先周吕鑫0.15分的微弱优势摘取冠军,周吕鑫获得亚军,张皓名列第三,胡佳紧随其后列第四,火亮取得第五名。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预赛中,发生了到意外的一幕,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双人冠军劳丽诗,继吴敏霞后也在比赛中出现了严重失误,没有进入决赛。晚上的女子十米台决赛,前两轮比赛结束后,江苏名将陈若琳和15岁的天津小将汪皓发挥出色,交替领先。第四轮比赛陈若琳的动作是难度系数为3.3的207C,她表现稳定取得了80.75分,但接下来王皓的难度系数为3.6的207B,完成得更加出色,拿到了91.80的高分。她也超越了前者升为第一。此后两个动作,汪皓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五轮比赛结束以后,小将汪皓稳稳地以435.60分的成绩摘得冠军,王鑫获得了亚军,江苏选手陈若琳获得第三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汪皓 | 陈若琳 | 胡佳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