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李明:试训外援15日前到位 引援工作有重大进展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我们的引援工作有了重大进展!”尽管总经理李明并没有透露所谓的重大进展具体指向哪里,但俱乐部对今年的引援工作充满信心却是不争的事实。“外援们都在办理签证,15日之前你们便能在蒲江见到他们。

”李明说。

  此前,李明在蒲江时便表示今年的引援工作相比去年更为顺利。“我们已经有针对性地选定了三到四名试训外援,只要主帅拉德科满意,他们便距离签约不远了。”昨天,李明再次表达了对引援工作的乐观态度,并表示说,“我们在引援工作上已经有了重大进展和突破。虽然现在还不能说太多,但今年的外援一定都会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等他们来了大家就清楚了。”李明似乎有意卖了个关子,更吊起了大连球迷的胃口。“应该说,谈判和运作的过程同样是艰苦的,但从整体效果来说还算比较顺利。”此前,李明曾透露那位来自保加利亚冠军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队的高中锋乔里奇谈得并不顺利,因此在还在谈判的过程中暂时并没有联系他到球队来试训;不过,李明昨天表示,关于乔里奇的谈判工作也有了一定突破,总体还算顺利。至于他何时能现身球队,李明表示会在近期做具体安排。

  “总之,今年的引援工作总体比较顺利,等外援到来时,也许我并不会赶到蒲江来。”李明说。不来的原因有两点:一是李明表示尽管蒲江基地的工作很重要,但俱乐部的工作同样很重要;二是这些外援他都已经非常了解,能来试训的至少都已经获得了他的认可,因此不来观看也无妨。从这一点来看,李明的确对今年的外援情况非常乐观,接下来就要看试训外援们用怎样的表现去打动主帅拉德科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