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周继红:老将精神非常感人 郭晶晶完全不用选拔

  晨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景正华)目前,仍然活跃在跳水比赛一线的奥运冠军一共有六位,除了在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竞争中几乎已经出局的彭勃(彭勃新闻,彭勃说吧)、胡佳、李婷、劳丽诗(劳丽诗新闻,劳丽诗说吧)之外,还有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和吴敏霞(吴敏霞新闻,吴敏霞说吧)

昨天,中国跳水队领队谈了自己对这些老将的看法。

  "我觉得,首先他们能够坚持下来,这样的精神就非常感人。"周继红说,"以郭晶晶为例,她完全可以不用参加济南的奥运选拔赛,因为全部五站选拔,最终取三站成绩作为考核的标准。对郭晶晶来说,她已经早早拿到了三站冠军,也就是说,她现在已经是满分了,只要没有大的意外,应该能够保证参赛。但是,她还是参加了这个比赛,说明她想更多的通过比赛强化自己,她还在不断的用功。"

   劳丽诗昨天预赛出局、胡佳决赛获得第四、彭勃也只获得了第五,周继红说:"劳丽诗因为肩伤最近一直没怎么练,她的第四跳207C又整好是一个抱膝动作,所以影响了发挥。而胡佳和彭勃,他们目前的动作难度不够,也影响了成绩。"

  谈完这些,周继红感慨的说:"这些队员对比赛都很珍惜,甚至自己有伤也不愿意放弃,我觉得他们的精神还是蛮可嘉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劳丽诗 | 彭勃 | 胡佳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