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吕锋:08中超有信心不裸奔 开幕式方案成都抢先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金威啤酒终止了对中超联赛的冠名赞助,转而赞助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刚刚在经济上有所复苏的中超联赛又一次面临“裸奔”的危险。这对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刚满两年的前冠城俱乐部老总吕锋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但是由于去年球市、上座率、转播收视人数等各方面的飘红,让吕锋看到了希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说:“2008赛季中超,我有信心不让它"裸奔"。”现在中超公司已经开始寻找新的赞助商,并开出了合适的价码,由于涉及“商业秘密”吕锋没有透露具体的数额。

  一年8000万 仍嚷没赚够

  在前不久的足协工作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向俱乐部透露中超公司在2007年收入了8000万人民币,如此巨额的收入对一直遭受俱乐部质疑的中超公司来说是不错的业绩。但是吕锋表示:“还很不满意。”而该赛季的盈利的分配方案也已出炉——俱乐部分红300万,所在地足协分红30万元。

  吕锋认为,这一年里中超公司的经营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是“还不是谈成绩的时候”。总结2007年中超,吕锋说:“主要是球市、上座率、转播收视率等各方面都上去了,这表明中超正朝好的方向发展,这也是现在我们确认2008赛季中超不会"裸奔"的原因。”

  合同没终止 只是到了期

  “金威啤酒退出中超冠名赞助,具体是什么原因?”听闻记者说到“终止”二字,吕锋说:“并不是终止,而是合同到期,至于究竟是什么原因,这并不是我们中超公司应该说的,你应该去问金威!”吕锋透露,实际上金威对中超公司的运作还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在赞助商权益的维护上。而这也是我们相信中超能吸引企业冠名的根本原因,毕竟企业付出大量资金,就是想得到回报。”

  吸引赞助商 蓉穗新亮点

  吕锋对08中超不会“裸奔”非常有信心,而这种信心的建立除了上述原因外,还因为中超有了新亮点。吕锋说:“今年新升入中超的两家俱乐部都非常引人注目,成都谢菲联和广州医药的管理运作都非常系统、规范,而成都是老牌的金牌球市,广州的足球群众基础也非常好,从这点来说他们将对有意获得联赛冠名权的企业是一种刺激。”

  开幕式方案 成都抢了先

  在采访中吕锋透露,这段时间中超公司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就是确定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的举办地。现在成都、长春、杭州和广州四座城市都在积极申办。吕锋说:“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这四个地方的申办报告,因此还不能确定将开幕式放在哪座城市。不过,下周,最迟下下周,我将来成都,重点就是考察成都的准备情况。当然还想故地重游一下,去看看蒲江基地。”本报记者胡锐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锋 |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