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联赛杯热刺仍不胜阿森纳 温格:杯赛属于年轻人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沃尔科特在第79分钟为阿森纳扳平比分,热刺错过了自1999年以来首次击败阿森纳的机会。1比1,这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酋长球场进行的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阿森纳在比赛末段取得了“北伦敦德比”的平局。

双方最近21次交手,热刺9平12负未尝一胜,但这一次他们完全可以昂着头离开酋长球场,因为此役他们在90分钟内都占据优势。两周后,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决定谁能进入决赛。

  杯赛属于年轻人

  阿森纳主帅温格派出的又是全替补阵容,连同伤愈复出的范佩西,“枪手”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只有21.5岁,这还是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拖了后腿”。温格这样安排,并不是因为轻视热刺,而实在是无奈之举。图雷、埃布、宋这3名球员去参加非洲杯了,于是从伯明翰结束租借回归的乔鲁、伤愈的范佩西都被委以了重任。

  热刺在第37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罗比·基恩的左路传中球让无人防守的杰纳斯轻松推射破门。阿森纳的进球来自第79分钟,达席尔瓦直传,沃尔科特反越位成功,在他起脚射门的同时,李荣杓从后铲球,皮球打在沃尔科特的胸口上弹入大门,出击的热刺门将塞尼无可奈何。虽然英格兰的媒体称,看“枪手”年轻人的比赛是一种享受,可是在这场比赛中,这些年轻人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森德罗斯和乔鲁扼守中卫位置,上一场足总杯对阵伯恩利有失误的森德罗斯状态不错,在上半场就有3次关键铲断,但乔鲁却多次失位,成了被热刺重点进攻的软肋。热刺拼命把球送到“枪手”防线身后的空当,贝尔巴托夫的传球让“枪手”的后防极其狼狈,很显然,最后的比分说明战术非常成功。

  伤停考验阿森纳

  温格在赛后对球队的成绩不甚满意,但他认为这是赛程紧密导致的。“今晚我们踢得很吃力。”温格说,“在上周日对伯恩利的时候,我们不得不付出很多,直到今天也没有完全恢复。热刺踢得非常好,当他们进球后,我们的心理受到了打击,很长时间没有恢复过来。但是对我来说,这仍然是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做出了回击,最终从逆境中走了出来。”

  温格表示,会在次回合比赛中继续用这些替补球员。“我们已经决定了,杯赛属于年轻人,我确信我们能够晋级。”温格说。不过,这场比赛也让阿森纳付出了代价,温格证实了有3名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其中乔鲁伤了腹股沟,森德罗斯伤了膝盖,范佩西的大腿也拉伤了。加上离队参加非洲杯的埃布、图雷和宋,温格说:“我们突然之间失去了6名球员。”当有媒体问到本周末对伯明翰谁来打中卫时,温格笑答:“我来。”随即他又抬出了正在跟随阿森纳训练以保持状态的贝克汉姆,“我真想让贝克汉姆上场。在球队里有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训练,但我却无法使用他,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乔鲁 | 范佩西 | 科特 | 森德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