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李铁闪耀谢联

谢菲联俱乐部有意留下李铁 回归辽足困难重重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李铁回归辽足?程鹏辉有意透露这一消息,凸显出辽足对李铁的迫切需求。然而,李铁的回归并非辽足或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能够左右,甚至李铁本人也很难最终决定自己的命运。真正能左右李铁去向的人,是英国谢菲联俱乐部各董事。
据悉,一旦英国人要留用李铁,那么他只能返回英国或留成都效力。

  李铁与英国谢菲联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份到期。许宏涛昨天表示,“即便是在英国谢菲联董事中,意见也有分歧,有部分董事希望能够留用李铁。”一旦英国方面想留用他,那么去辽足的愿望就会落空,因为英国人届时开出的价码必定会让辽足望而却步,所以李铁回归辽足仍然困难重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