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许湛羡慕于大宝名气大 参加北京奥运是人生梦想

  本报记者 林龙

  昨天意外收到一封来自柏林赫塔的电邮。发信人是许湛的经纪人屈伯勒先生。他透露,许湛收到了中国国奥队的邀请,很有可能参加1月12日中国国奥与拜仁慕尼黑的友谊赛。许湛曾告诉过我,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他的梦想,现在他终于朝着梦想迈出了第一步。

  去年11月底刚刚探访了柏林赫塔俱乐部。之前许湛刚刚告别长期伤病在赫塔业余队站稳脚跟,这距离他加盟该俱乐部已过了差不多两年。可以说,拥有理想平台的许湛错过了两年的大好时光。尽管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自信,但依然也能看得出他的郁闷,尤其是说起于大宝等同龄人时,许湛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的名气比我大多了。杜伊科维奇应该是不知道我吧。”

  现在许湛总算可以释然了。杜伊科维奇不仅知道他,而且对他充满期待。抵达慕尼黑之后,杜伊立刻给许湛打了电话,邀请他来慕尼黑参加同拜仁的友谊赛。接到电话的许湛欣喜若狂,他第一时间告诉了屈伯勒,视许湛如儿子一样的屈伯勒同样狂喜——许湛加盟赫塔就是他一手操办的。“入选国奥队可以迅速提升他的名气,这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了。”屈伯勒得意地表示。

  收到邮件之后,记者立刻给许湛打了电话,但他的手机却无人接听,只好再拨给屈伯勒。尽管过去一个多月没有联系,但屈伯勒还是立刻就听出了我的声音:“我收到了你们的报纸,真是第一流的报道,非常感谢。”屈伯勒先拉起了家常。谈到许湛的入选国奥队,屈伯勒刻意保持着平静的腔调,但依然是掩饰不住自己的得意:“中国队的教练一到机场就给许湛打电话了。今天早上,许湛已经飞往慕尼黑。下午3点钟,他将和中国队一起在拜仁俱乐部进行训练。”

  许湛能获得上场机会吗?毕竟,杜伊科维奇对他还很陌生,但屈伯勒却有着足够的乐观:“他的个子很高,头球很好,这个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我不是很熟悉这支中国队,但很熟悉许湛,我相信他能够打动教练。”由于是友谊赛,双方可以更换十名球员,所以屈伯勒坚信,许湛肯定能够出场:“也许是下半场吧。”对于许湛在国奥队的前途,屈伯勒只有一点是不确定的:“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足够优秀的前锋。如果没有,那么许湛就一定能拥有一席之地。”这个不确定其实很确定。国奥队的前锋线或许是最大的软肋,杜伊科维奇的这个电话听起来很明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湛 | 屈伯勒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