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三大名将解约 前皇马魔翼米兰双雄弃将逃离

    搜狐体育讯 莱万特本赛季可谓祸不单行,球队在联赛中18战仅积8分,降级几乎成为定局,而俱乐部又拖欠球员的薪水导致怨声载道,小蝙蝠军团现在几乎是混乱不堪。

在这个节骨眼上,队中的几名核心球员也开始自谋出路,前皇马球星萨维奥已经和俱乐部解约,而两名来自意大利的球员斯托拉里和西里洛也即将重返意甲。莱万特冬天已经无钱引援,加上主力离队,下半程可能溃不成军,而本周末他们就将在伯纳乌迎来榜首的皇马。

  莱万特的官方网站在周四宣布和萨维奥达成了协议,双方同意解约,巴西人将自由离队,俱乐部还特意对萨维奥给予了感谢,周四的训练也成为萨维奥在莱万特的最后一课。萨维奥这个夏天从降级的皇家社会加盟莱万特,但球队成绩糟糕,又拖欠球员的薪水,这成为了巴西人出走的原因,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萨维奥的下一站将去哪,如果西甲没有合适的球队,34岁的前皇马球星很可能回到巴西发挥余热。

  另外根据《马卡报》透露,莱万特的两名意大利球员斯托拉里和西里洛已经准备回到意甲。斯托拉里本赛季从AC米兰租借加盟莱万特,本赛季虽然球队成绩不佳,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肯定。不过,球队拖欠薪水已经让意大利人难以忍受,从上周开始他就没有再和全队合练,斯托拉里打算近日和俱乐部完成解约的工作回到意甲,他的新东家很可能是卡利亚里,撒丁岛的球队去年夏天失去了乌拉圭国门卡里尼,而后者目前在穆尔西亚也成为了废人。

  西里洛以前曾效力过国际米兰,本赛季从雅典AEK转投莱万特,作为球队的主力中卫,他的表现却非常拙劣,与巴萨的比赛中,他更是被梅西和亨利戏耍。不过,西里洛也不愁找不到下家,他将和同胞斯托拉里一起回到亚平宁,下半程西里洛将作为雷吉纳的一员出现在意甲赛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里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