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傅家俊:和小晖争争“亚洲第一” 每场比赛不易

  据新华社电

  中国香港斯诺克名将傅家俊9日在伦敦为温布利大师赛造势时表示,他跟有“台球神童”之称的丁俊晖都希望成为“亚洲第一”,他认为两人之间的良性竞争对双方都有好处。

  在斯诺克顶尖高手几乎清一色的英国人中,傅家俊和丁俊晖是仅有的两张亚洲面孔。
傅家俊认为,这一点让两个人的关系有些特别。“一方面都是外来人,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也很清楚在英国打球有什么困难的地方,有很多东西可以分享。但我跟他是朋友,也是对手,这种关系很特别。我们都希望把这个运动在中国和亚洲推广。他希望能成为亚洲第一,而这也是我的动力。但我认为这是很正面的竞争。是很好的,对双方都会有好的影响。”

  傅家俊前一日刚刚过完30岁的生日,他笑言生日过得很凄惨,因为是在赶往英国的飞机上度过的。

  傅家俊拿到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外卡,他将在外卡赛中对阵传奇老将戴维斯。傅家俊表示非常期待和戴维斯的交手。“我是看戴维斯他们打球长大的,正是因为受到他们的吸引我才开始打球。而且温布利大师赛是一项历史悠久的赛事,每个选手都会希望在这个比赛中拿到好成绩。”如果傅家俊能够连过两关,他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丁俊晖。傅家俊说:“我也希望能碰到丁俊晖,因为这意味着我已经赢了两场比赛。但目前不会去想和他的比赛,我现在的重点是放在第一场和戴维斯的比赛。一场一场来吧,因为每一场都很困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