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王杯亨利表现出色 进球助巴萨全身而退

  本报讯 2007年注定不是巴萨的幸运年,加泰罗尼亚球队除了丢掉了把持两年的联赛冠军奖杯,球队内部也屡屡爆出不和谐的声音。2008年伊始,有关小罗的转会传言仍旧甚嚣尘上,但在竞技层面巴萨已经开始复苏。

  在1月10日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第五轮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巴萨作客皮斯胡安球场挑战老对手塞维利亚,虽然上赛季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本赛季同样陷入低迷,但巴萨最近两次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的比赛均告失败的历史似乎已经决定了他们很难轻易取胜。比赛前20分钟的走势也印证了这一点,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显然较巴萨拥有更强的取胜欲望,主队的法比亚诺、阿尔维斯先后考验了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只是运气似乎一直不站在塞维利亚一边。危急关头,巴萨新援亨利挺身而出,法国人接马科斯的直传推射球门近角,用一粒“很亨利”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自诺坎普远道而来的巴塞罗那球迷也在看台上高呼:“有了亨利我们不要小罗”。

  但比赛进行到44分钟,塞维利亚的卡佩尔还是在球队如潮的进攻中收获了进球,19岁小将利用角球机会凌空抽射为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进球之后,兴奋的卡佩尔脱下球衣庆祝被当值主裁黄牌警告。

  下半时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却都未攻破对手的球门。双方下回合的比赛将移诺坎普,届时坐镇主场的巴塞罗那无疑具有更大的晋级希望。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卡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