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魏克兴:堤亚哥近日返京 国安无意李金羽陆博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暨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新春团拜会在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大厦多功能厅举行。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团拜会,会后,记者采访了魏克兴,与他交流了国安引援方面的问题。

  魏克兴告诉记者,目前,北京国安队引援已经基本告一段落,特别是在外援选择上,去年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取得联赛亚军立下了汗马功劳的小马丁已经正式与球队续约,并在今天赶赴昆明与大部队汇合。

  而关于另外一名争议球员堤亚哥的续约问题,魏克兴指出,现在俱乐部还在和他进行最后的谈判,能不能最终成行,也就在这两天之内会有一个说法,目前情况还是比较乐观。堤亚哥也会在近日返回北京,商谈各项事宜。

  外援基本确定后,国安本赛季内援引进方面似乎迟迟没有大动作,之前有传言称李金羽、陆博飞等人均有可能转头国安,对此,魏克兴予以否认。

  “李金羽根本就没上转会榜,怎么可能来北京呢?更何况国安也从来都没有说要买进李金羽之类的话,这都是瞎说的。至于陆博飞,虽然他是北京人,也很想回来踢球,但国安并没有对其表示出过多的兴趣。”魏克兴告诉记者,国安在引进内援方面,早已经把目标锁定在年轻球员身上,要培养有潜质的球员,要为球队的长远发展考虑,并且明年球队要参加亚冠等比赛,人员储备上确实要有一定的深度。

  按照魏克兴的说法,目前在国安队中试训的青岛小将秦升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第一位确定的内援。这名21岁的后腰曾代表国青在2004年土伦杯上夺得季军,2007赛季初因状态问题被殷铁生下放预备队近半年,年底被挂牌。不过,国安主帅李章洙对秦升似乎没有过多评价,表示其前景要经过比赛的考察才能有定论。

  国安队下赛季任务繁重,中超与亚冠两线作战,想要获得双丰收在人员配备上必须要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就目前队中的情况看,后腰位置以及中前场都需要加强实力,引援自然会放在这部分,至于具体人员,魏克兴以没有和球队在一起不知详细情况为由,并没有透露更多。(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克兴 | 李金羽 | 秦升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