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伏明霞奥运宝宝预产六月 梁锦松过亿豪宅谢爱妻

  晨报讯 今年是奥运年,曾经夺得4块奥运金牌的武汉籍“跳水皇后”伏明霞已被证实三度怀孕,她也将在今年生下一个奥运宝宝。

  预产期大约在6月

  2002年,25岁的伏明霞嫁给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两人都很喜欢小孩子,继2003年生下大女儿梁司渝后,2004年底,伏明霞又为梁锦松剖腹产下一个儿子,当时已经52岁的梁锦松自言开心兴奋程度难以形容。


  最近有传闻称伏明霞三度怀孕,10日早,有记者见到腹部明显隆起的伏明霞在妇科医生林立的香港中环太子大厦出现。据报道,一身黑衣、戴着墨镜、长发及肩的伏明霞当日在母亲的陪同下到太子大厦内的妇科医生处检查,虽然腹部已隆起,但身形还未发福,动作仍然灵活。可能因为未到检查时间,伏明霞在大厦内的书店闲逛,已有一双儿女的她对店内的儿童读物特别有兴趣,不时翻阅英文故事书细看。之前梁锦松曾透露,由于子女年纪尚小,还看不懂书,所以夫妇两人经常轮流读故事书给他们听。

  据悉,伏明霞已有4个多月身孕,预产期大约在今年6月。

  梁锦松豪宅谢爱妻

  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婚后,一直专心相夫教子,并致力于慈善活动。据称,第三度做妈妈的伏明霞与老公梁锦松都非常开心。

  此外,56岁的梁锦松在得知伏明霞三度怀孕后,即于去年年底豪掷过亿(港币),一连买入中半山老牌豪宅爱都大厦两个合共7000?的极高层单位送给爱妻,以表感激。不过目前不宜搬迁,所以现住在浅水湾的梁锦松选择将两个单位出租,每个单位的租金达17万元(港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锦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