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提醒队友莫大意 巴蒂尔:主场更应打出风范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早在率领火箭队乘坐飞机前往客场征战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前,阿德尔曼就已经开始期待后面回到主场的比赛了!因为火箭队最近征战客场的时间确实有些长。“我很高兴后面一段时间里再不用为征战客场而奔波了。”阿德尔曼说道。

  按照火箭队的赛程安排,从对森林狼队那场比赛开始,它将会迎来一段连续五场的主场赛程。在赛程将近过半的时候,火箭队终于找到了一个在自己主场为球队建立动能的机会了。

  通过分析火箭队的赛程,我们会很惊讶地发现,目前战绩为19胜17负的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还从来没有连续打过三个主场以上的比赛。在前两个月的赛程当中,火箭队大部分比赛都是客场,这样的赛程是相当艰苦的!在打完对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之后,火箭队结束了两场客场之旅,这样火箭队的前36场比赛里有22场都是在客场打的。

  现在,火箭队总算是迎来了一段甜蜜赛程,本月剩下的9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将会有7场都是在自己的主场进行。“看着即将来临的赛程,我们感觉要比前一段时间容易多了。”姚明说道,“我们后面这段时间里有很多场比赛都是在自己的主场打,但是我们在主场同样也有可能输球,关键还是要看球员们的发挥,看我们想不想每天晚上都全力以赴地在自己的主场争取胜利。”

  截止目前,火箭队在自己的主场打得并不是很好,最近五场主场比赛输掉了三场,本赛季截止目前,火箭队在主场的战绩是8胜6负。火箭队本赛季还没有在自己的主场取得过三连胜。但是火箭队感到乐观的一点是,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在自己的主场扭转势头,这种信心主要来源于球队近一段时间里的良好表现。火箭队此前刚刚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并且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竞技状态。火箭队现在在场上球的转移更多,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当中得分点更加均衡。最近一段时间对方加强对姚明包夹防守时,阿尔斯通、海德和其他球员大多数时候都能够将球投进。

  阿德尔曼的想法就是让火箭队此前的强势表现在主场能够得以延续。“对于我们来说,如果今年要想取得成绩,我们必须得赢得后面这段时间里的主场比赛。”火箭小前锋沙恩-巴蒂尔说道,“每支季后赛的球队都是能够在自己的主场赢球的。而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还不够稳定。我们在征战客场时让自己的胜率回到了50%以上,但是现在是该到我们在主场进一步提升自己胜率的时候了,这一点大家一定要牢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