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赴慕尼黑求诊拜仁队医 密会杜伊商讨08大计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11日,效力于德甲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悄然抵达国奥队的驻地酒店;邵佳一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是看望国奥并面见总教练杜伊,另一个则是去拜仁俱乐部找队医治疗左脚的旧伤。

  由于国奥队下午3点去安联球场踩场适应场地,邵佳一在中午抵达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打扰国奥队,只是少数队员见到了邵佳一的身影。邵佳一简单的问候了老朋友后,就独自前往拜仁俱乐部造访拜仁的队医,这名队医也是德国国家队的队医。


  拜仁俱乐部的队医看了邵佳一的脚部片子后,发现邵佳一的左脚踝依然有很严重的积水,这样的情况意味着邵佳一近三个月来的恢复情况非常不好;可以说目前邵佳一的脚伤情况非常的复杂,邵佳一本人又不大愿意进行手术治疗,拜仁的队医于是向邵佳一推荐了一名正骨技术高超的专家,让邵佳一去那里接受治疗。

  邵佳一的运气还不错,很快找到了专家,并在下午接受了正骨治疗,如果顺利的话邵佳一将避免进行手术,这对于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现在下结论依然太过轻率。

  晚饭时间过后,邵佳一回到了驻地酒店,先是在队医的房间进行了简单治疗后,最终在翻译的帮助下见到杜伊科维奇,邵佳一向杜伊介绍了目前的脚伤情况,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有可能参加中国与伊拉克的比赛。

  杜伊科维奇则对邵佳一的情况非常焦急,希望他能够尽快的从伤病中走出来,无论是国家队还是国奥队都非常需要邵佳一。不过杜伊也嘱咐邵佳一不要着急,安心养伤。明天邵佳一还将接受一次正骨治疗,是否需要手术将要看明天的治疗情况。

  此前有消息也将前往慕尼黑观看比赛的谢晖也已经确定了抵达的时间,谢晖将在比赛当天上午抵达慕尼黑,为国奥队以及申花的老队友们加油助威。(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慕尼黑)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杜伊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