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替补热身战平小小少年 全力备战四国邀请赛

  新报讯记者昨天上午,在广州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与广州U—15男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中,张娜、訾晶晶和张彤分别攻入一球。

  前天与广东U—15男足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尽遣主力登场,但由于体能上的劣势,最终中国女足还是以3:5败下阵来。
昨天与广州U—15男足的比赛,伊丽莎白则把机会更多地留给了边缘球员,很多平时鲜有机会登场的球员此番都首发出场。由于比赛以考察新人为主,因此双方拼抢并不激烈。在前天比赛中攻入一球的訾晶晶昨天再度为中国女足贡献一球。除了訾晶晶外,中国女足另外两名进球队员张娜和张彤均来自中场。赛后,进球功臣訾晶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比上一场要好,这主要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很好地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意图,中路分边、下底传中都做得比较好。”

  昨天这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将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女足四国邀请赛。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伊丽莎白昨天再一次重申,“我们将以锻炼队伍为首要目标,成绩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訾晶晶 | 伊丽莎白 | 张娜 | 张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