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拜仁俱乐部开新闻发布会 金色轰炸机降临慕尼黑

  本报讯 丁元元 冬歇期的流言传得甚是喧嚣,却越看越让人觉得不靠谱。但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拜仁在昨天下午放出一枚“重磅炸弹”,宣布德国传奇巨星克林斯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成为该队的主教练。

  刚迈入2008年,拜仁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就宣布:“二进宫”的老帅希斯菲尔德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关于希帅的继任者曾经最大的热门候选者是“狂人”穆里尼奥,而克林斯曼则被英国媒体认为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的接班人。因而当这场“四角恋爱”完成了“爱情呼叫转移”之后,甚至连拜仁的中文官网都惊呼:“太出人意料了!”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拜仁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对于克林斯曼的任命决定,球场上著名的“金色轰炸机”将于2007年7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克林斯曼表示,他希望带领球队征服德国和欧洲足坛,而贝肯鲍尔、鲁梅尼格、赫内斯等俱乐部高层也对他们挑选的新帅充满了信心。

  43岁的尤尔根·克林斯曼曾经在1995年至1997年为拜仁效力,并获得了欧洲联盟杯和德国杯的桂冠。同时,克林斯曼曾经代表德国国家队(以及前西德队)出场108次,攻入47球,获得了1990年世界杯冠军,并以队长的身份带领日耳曼战车捧起了1996年欧洲杯。之后,他曾经出任德国队主教练,在普遍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在本土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季军。

  目前,克林斯曼定居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这也是他在世界杯后离开德国队帅位的重要原因。此番接受拜仁的任命,也意味着他必须带领球队转战欧洲各地,能为此改变生活方式,可见德甲巨人在他心中的分量之重。但无论作为教练还是球队,“金色轰炸机”一直有着颇多争议。在拜仁效力时,他就由于和马特乌斯关系不佳,负气出走。在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克林斯曼先是赶走拜仁门将教练迈尔,随后又在世界杯前将拜仁门神卡恩贬为二号门将,甚至因此多次遭到拜仁俱乐部高层的批评和指责。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