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功臣揭秘姚明赛前告其上场 赞巴蒂尔像领袖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时间1月11日晚间(北京时间12日早上)火箭队在主场以113比82战胜了森林狼队。姚明在赛中只上场27分钟,得到15分;小将兰德里拿到个人首个两双,轰下15分,并有11个篮板;斯科拉也有22分。赛后,小将兰德里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兰德里的出色表现,他成了今天更衣室采访的主角。早早的,众多的记者集中太他的更衣柜前卡位,生怕错过了这名新秀的采访。

  兰德里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很谦虚,他说:“我干得还不错,得了一些分和篮板。我自己感觉不错。”

  谈到NBA和NCAA比赛的不同,他说:“有很多事不同,防守,防守三秒,队员们更加的强壮,高大,并且更有运动能力,也更快。这里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教练们和队友们在帮助我理解比赛中做了很多很好的工作。我变得更好,但愿这会继续。”

  对于球队的连胜,兰德里说:“这是十分的重要,我们本可以看在他们的战绩方面放松下来,并认为会轻易获胜。但是我们没有,我们倾尽全力,给出了我们的所有,并赢得了比赛。”

  对于在比赛中,老队友给了兰德里很多的帮助,他说:“巴蒂尔是个伟大的人,他就象我们的领袖和队长。在赛前,他告诉我们要拿出110%的力量,这正是我们今晚所做的。每个人都做出贡献,每个人都有很棒的比赛。姚明赛前告诉今晚我将会出场比赛,所以我很感谢姚明,并希望这可以继续。”

  (大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与队友合力封盖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