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对手媒体肯定火箭积极变化 同情旧将詹姆斯遭遇

    搜狐体育讯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网友PK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3-82屠杀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明尼苏达著名媒体《星报》对于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森林狼队希望连胜的愿望是好的,但是今天在休斯顿,他们从未能够看到获胜的希望。在上场和热火队的比赛上,森林狼队获胜结束了八连败,主帅维特曼提出球队的新目标:实现本赛季第一次连胜。但是在休斯顿,森林狼队输得体无完肤。主帅承认:“我们打得毫无精神,结果令人失望。”

  森林狼队的比赛计划是打好防守,但是如今这支无麦的火箭队进攻非常不错,在姚明的率领下,他们打出了平衡的进攻,这种新战术体系源自不断转移球,然后随心所欲地得分。森林狼队连续输掉了第13个客场比赛,而火箭队则赢下了五连胜,他们上半场就打垮了森林狼队。

  火箭队上半场砍下了65分,这是森林狼队本赛季半场失分的最高记录,上半场,火箭队取得了32分的领先优势,他们的命中率高达56%。火箭队65分的半场得分也是新高,他们的113分的全场得分是赛季的第二高分(最高分是118分VS掘金队),而森林狼队上半场仅得33分,创造了赛季最低记录。

  这场比赛上,森林狼队球员重遇了旧将麦克-詹姆斯,他替补出场,顶替受伤的麦迪和维尔士的空缺。詹姆斯在休斯顿过得也不好,最近9场比赛仅仅打了2场,阿帅赛后“狡猾地”表示:“数据不能说明问题,詹姆斯为我们做出了很多,派他出场,从来都不是问题。”(搜狐体育 小天)

·火箭“破烂阵容”成对手噩梦 姚之队让联盟侧目
·火箭菜鸟前途遭遇考验 阵容调整已经削弱其地位
·詹姆斯重出江湖不见起色 远离火箭将难逃被交易
·红发美女助阵姚明连中三元 火箭菜鸟击溃老江湖
·斯科拉首发出战指日可待 海耶斯做蓝领尽心竭力
·火箭新秀7投全中4次爆扣 兰德里完成生涯成名战
·火箭菜鸟得两双不忘姚明 兰德里:希望是个开始
·高效姚明帮助火箭屠狼 小巨人场边微笑迎五连胜
·火箭31大胜难与历史记录比肩 52分为休斯顿之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