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有望火线登场 大表忠心称愿终老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3点(北京时间23点),切尔西将迎来对阵托特纳姆的伦敦德比战,这场比赛也很有可能成为下个月联赛杯决赛的预演。在一天前以1500万英镑买下阿内尔卡后,蓝军已经火速为法国射手办好注册资格,如果不出意外,阿内尔卡将在转会24小时后就迎来自己在新球队的处子秀。

    完成体检和签约等琐事后,法国人随即表达了自己对新东家的感情:“切尔西是家大俱乐部,我已经证明过自己能在顶级比赛中进球,在切尔西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我想告诉切尔西的球迷们,我很荣幸能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切尔西是那种我真正想加盟的俱乐部,我想这将是我最后一支球队。”

    随后,机灵的他还没忘记讨好新主帅:“我很期待和格兰特一起工作,切尔西的足球很适合我的比赛方式。在这个艰难的赛季里,这支球队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由于德罗巴和小卡卢参加非洲杯,舍瓦因伤无法出阵,在阿内尔卡加盟前,目前排名英超第三的切尔西只剩皮萨罗一名正牌前锋可供调遣,这也是格兰特准备让阿内尔卡火线出阵的主要原因,谈起自己的新兵格兰特也是赞不绝口:“首先他是一个出色的绝杀者,而且在进球的同时还能提供很多助攻,同时他的速度也很牛。”

  格兰特同时表示热刺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过去几场热刺打的非常好,他们拥有出色的锋线,出色的战术和出色的主帅,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