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终于结束低迷状态 无毛大侠效率更胜一筹

雄鹿vs湖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阿联最近几场的低迷表现,使得雄鹿的大前锋首发之争有死灰复燃之势。不过本场比赛,阿联通过下半场的调整还是力压无毛,他上场33分钟,11投6中砍下13分6篮板,终于结束了长达4场的低迷状态。维拉纽瓦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上场15分钟,砍下8分4篮板2助攻1盖帽,相比阿联,他要更加全面,攻击篮下也更加坚决。

  开场之后,阿联表现依然低迷,两投不中,还搭上了一次进攻犯规。比赛打了3分多钟才命中第一球,此后他在场上做了3分钟的折返跑,直到暂雄鹿第一次暂停后,他才接贝尔命中第二球。很快他又在低位准备进攻时被吹走步。

  维拉纽瓦第二节替补阿联出场,他的表现相当积极,很快就抢下一个前场篮板,强行出手造成奥多姆犯规,两罚一中。一分钟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防守端对篮板的保护也很到位,连续抓下两个后场篮板。7分05秒,他在篮下妙传鲁芬上演暴扣。他的整体表现要比阿联更加全面,尤其是篮下杀伤力要更强。中场前5分钟,他又利用身高优势强打图里亚夫得手,两罚全中,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不过在因为身体对抗上的劣势,他在防守对方内线时显得有些吃力,图里亚夫的一次2+1扣篮把他打回了板凳席。阿联此时替下了维拉纽瓦,本节他的表现不仅比不上维拉纽瓦,甚至不如自己第一节的变现。防守端,他同样无法限制拜纳姆和图利亚夫的强攻,这两人包办了湖人本节的最后8分。进攻端,阿联上场后的第一次上篮就遭到了拜纳姆的封盖,随后近在咫尺的跳投偏出篮筐,中场前14秒时,他吃到图里亚夫的大帽,回过头来又在防守拜纳姆时搭上一次犯规。

  第三节,阿联的状态终于有所回升,减少了外围出手,加强了对后场篮板的保护,有一次对科比的抢断,第一次出手相当精彩,当时他在底角拿球,假动作点起防守球员后,快速运球罚球线附近后仰跳投命中。本节还剩3分钟时,维拉纽瓦替换阿联下场,无毛大侠的一记三分掀起了雄鹿的反击高潮,不过他的压哨上篮在对手的干扰下偏离了篮筐。最后一节,维拉纽瓦陷入低迷,技术统计只有一次助攻。阿联本节手感火热,三投三中,最后2秒还投中一记三分,只可惜为时已晚,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阿联虽然在数据上要胜出维拉纽瓦一筹,但是那是因为两人上场时间的差距造成的,无毛本场比阿联打得更高效,也更有侵略性。本场他的两次登场都掀起了雄鹿的反击势头,尤其是他的突破让人印象深刻。阿联的攻击手段依然单一,得分全部来自外围跳投,没有一次罚球,这也是他容易陷入低迷的一个原因,要想真正的摆脱目前的困境,他还得学习更多的进攻技巧。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精彩图文

阿联持球寻找队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