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场战那不勒斯 首秀万众瞩目天才称不紧张


  当地时间明天晚间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巴西天才少年帕托有望上演其在意甲联赛的处子秀,据报道届时将大约有7万名球迷涌入圣西罗目睹小将的风采,而主角帕托表示这么大的阵势他并不紧张。

  帕托说:“要证明我是名天才球员还有一大把的时间,明晚的比赛我会首先争取打进联赛首球,其它的以后再说。现在我非常放松,我很荣幸成为米兰一员。”

  帕托在去年夏天就以1000万镑的身价从巴西国际队转会加盟米兰,但当时因为他还未满18岁所以不能代表红黑军团出赛,必须等到一月转会期,周末同那不勒斯的比赛是帕托代表米兰的首场官方正式比赛,圣西罗已经一票难求,绰号“鸭子”的帕托届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吊足了米兰球迷的胃口。

  帕托说:“罗纳尔多给我提了很多宝贵建议,他一直对我说要放松,不要去想别人怎么看你,只要在球场上做真正的自己。”

  AC米兰本赛季主场依然未尝胜绩,这是球队在意甲联赛里头一次出现如此尴尬的局面,球迷们期待帕托的上场能给球队带来惊喜。

  米兰左后卫扬库洛夫斯基说:“亚历桑德雷是极具才华的球员,最让人惊奇的是他只有18岁,在训练基地他的表现让我们大吃一惊,每个人都对他寄予厚望,现在他终于有机会了,他将在球场上展现他的价值。”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