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罗马承认合同困扰边路飞翼 但否认出卖小曼奇尼


  罗马队体育总监普拉德近日承认球队的确和小曼奇尼在合同上有些问题,但这并不代表巴西人将被卖到曼城。

  本周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表态他非常希望得到小曼奇尼,后者因为合同问题现在正和罗马闹得很僵,曼城希望从中得利。

  小曼奇尼在周五向球迷保证他渴望留在罗马,而普拉德的表态也证实了这一点,“同小曼奇尼经纪人维洛兹的谈判还没有展开,这只是单纯的合同问题,双方都试图维护本方利益的最大化。”

  “问题和球员本人并没有关系,这只是非常专业的和其经纪人的一次博弈,罗马希望维护自己的利益,球员也一样,事实就是如此。

  巴西人此前被媒体多次捕捉到因被斯帕莱蒂安排替补而异常恼火的神情,而在传出和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有染后,小曼奇尼也失去了部分球迷的支持。

  虽然双方也没有在公开场合否认分手的可能性,但却都表示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合同问题,让双方有继续合作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