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热身-朱挺独中2球 国奥08首战2-7拜仁 视频

朱挺突破卢西奥(精彩组图 精彩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国国奥队在安联球场与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进行了08欧洲拉练的首场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国奥队以2-7完败于拜仁慕尼黑脚下,朱挺梅开二度,李玮峰自摆乌龙。>>>你如何看待这一结果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作为德甲冬季冠军拜仁慕尼黑仍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将本次赛事冠名为“安联杯”。此项赛事分为两回合,今天的比赛被认为是第一回合,5月底拜仁将回访中国在青岛进行安联杯的第二回合赛事。本次比赛在承办06世界杯揭幕战的安联球场进行,并且采取对外售票,共有5万余名球迷亲临现场观战。

  此役,中国国奥队排出了可用的最强首发阵容,三名超男依然在列,锋线上由朱挺和姜宁搭档,沈龙元由于感冒缺战,闫相闯补缺首次获得先发机会。拜仁方面也祭出强阵,卡恩伤愈复出,托尼和克洛泽组成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比赛便进入高潮。第1分钟,卢西奥后场传球,托尼头球摆渡,克洛泽在疑似越位位置的情况下14米处右脚抽射早早打破僵局(进球视频)。不过国奥队迅速扳平比分。第3分钟,闫相闯接周海滨传球后从右侧接连突破拉姆和索萨的防守后传中,朱挺门前4米处包抄抢射扳平比分(进球视频)。第5分钟,杜震宇左肋劲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奥特尔中路30米外打偏。第9分钟,奥特尔再次远射依然偏离目标。

  第12分钟,索萨左侧传中,托尼尽管被戴琳贴身但仍很好的将球停下并形成左脚劲射,好在刘震理封住近角将球托出底线。3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在大禁区前沿劲射,刘震理扑球脱手,不过二次反应很快赶在克洛泽之前将球拿下。第17分钟,萨尼奥尔右肋低射,皮球擦着有近端立柱将将偏出。随后,拉姆连过三人后右脚劲射,皮球又擦柱而出。第20分钟,索萨头球攻门顶高。

  第22分钟,索萨30米外劲射被刘震理双手封出底线。第25分钟,卢西奥主罚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大力劲射打高。1分钟后,孙祥战术犯规拉拽托尼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直接射门同样打飞。第27分钟,谭望嵩头球解围被范博梅尔断下,托尼巧妙脚跟磕传,范博梅尔反越位后形成单刀在禁区左侧冷静推射助拜仁慕尼黑再度领先(进球视频)。第35分钟,卢西奥后场右侧停球后摔倒,姜宁拿球轻推,杜震宇推射被卡恩直接没收。2分钟后,奥特尔禁区外射门被刘震理再次封下。

  第42分钟,索萨中场直塞,刘震理出击扑克洛泽脚下球只是碰了一下,克洛泽果断插上小角度推射空门,李玮峰横身封堵未果,“小猪”施魏因斯泰格门线前铲射破门(进球视频)。临近终场前,中国队城池再告失守。第4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侧传中,李玮峰小禁区右角处头球解围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中国国奥队1-4落后拜仁慕尼黑进入半场休息。

  由于赛前协商本场比赛双方可以更换10人,因此下半时伊始,两队对阵容均做出多处调整。第51分钟,克罗斯右侧小角度劲射打飞。3分钟后,克罗斯远射打偏。第57分钟,周海滨外围远射打高。第60分钟,索萨右侧斜传远点,施劳德拉夫脚背弹射打在边网偏出。2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直塞,施劳德拉夫轻点球,不过刘震理判断正确将球扑下。

  第63分钟,施劳德拉夫直塞穿周海滨裆,克罗斯一趟摆脱万厚良后冷静推射,尽管刘震理用腿碰了一下,但皮球还是滚入球网(进球视频)。由于国奥队替补球员能力一般,拜仁队几乎将比赛变成了半场攻防。第69分钟,克罗斯接队友右侧直塞球后突破传中,托尼门前射空门轻松破门(进球视频)。

  不过1分钟后,中国队也取得一球。第69分钟,王晓龙左侧传中,朱挺小禁区左角背身拿球,见对方贴身不紧,转身右脚斜射梅开二度(进球视频)。第75分钟,周海滨直塞,吕征直接面对门将20米外射门角度稍正,被伦辛用脚挡出。2分钟后,拜仁左侧斜传,大阿尔滕托普胸部卸球后,面对出击的刘震理挑射稍稍偏出。

  随后,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前沿再射又被刘震理封下。第83分钟,王晓龙骑单车过人后左侧射门打飞。1分钟后,王晓龙在禁区内面对卢西奥连续晃动后形成射门,在过了伦辛后被补防空门的布鲁诺解围。 第86分钟,托尼禁区左侧接球后巧妙摆脱刘震理后传中,施劳德拉夫7米处推射空门得分锁定胜局(进球视频)。最后阶段,拉姆在左侧斜射擦右侧立柱偏出错失得分机会。最终,中国国奥队2-7完败于拜仁慕尼黑。1月16日,国奥队将与里昂队进行欧洲拉练的第二场热身比赛。(欧兜迈)

  中国国奥队出场阵容(4-4-2):23-刘震理/2-谭望嵩(46’赵旭日)、15-戴琳(46’苑维玮)、5-李玮峰(46’万厚良)、3-孙祥/26-闫相闯(65’吕征)、8-周海滨、19-王永珀(46’于海)、10-杜震宇(46’王晓龙)/9-姜宁(46’陈涛)、11-朱挺

  拜仁慕尼黑首发阵容(4-4-2):1-卡恩/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萨尼奥尔/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20-索萨、31-施魏因斯泰格/9-托尼、18-克洛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托尼 | 刘震理 | 拉姆 | 卢西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