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迷魂阵左右挪移 福拉多"自扇耳光"忽悠媒体

    搜狐体育讯 国足迪拜热身两战一平一负,而福拉多却丝毫没有表现出失望的神情。在赛场上的失败并没有影响福帅对2月6日中国队首战的信心,在迪拜福拉多眼中的敌人似乎不是阿联酋和汉堡队,他的一言一行更象是为了迷惑看台上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对手派来的球探。

  在国足的迪拜首战中,国脚球衣号成了“达芬奇密码”,两个前锋曲波与李金羽分别穿上了2号和3号球衣,而其它球员也都是随意分配的号码。在阵容上,多名球员被调到自己不习惯的位置。首场比赛中右后卫王万鹏成了左后卫、右前卫曲波成了左前卫。次战中右后卫张帅也客窜了一次左路将,另外一些后卫球员被提至前场。福帅此举的用意不言而喻,是为了迷惑看台上的同组对手球探。不过这些雕虫小技还不足以令对手犯晕,福拉多抓住各种机会散布着“谣言”。

  在首战战平阿联酋之后的发布会上,福拉多表示出战的中国队目前并非最强阵容,有四到五名主力未随队出征。而在0-4负于汉堡队后,当西亚记者向福帅应证这一说法时,福帅多果断的回答:“现在的队员就是我们的主力。”福拉多还表示,国足在迪拜的两战首发只换了一个人,就是因为这一阵容就是未来的主力阵容。在本月20日与28日的两场比赛也不会有新人加入,届时中国队还将延用这一首发。

  这一番言论令在场的记者摸不着头脑,在出征之前足协已同意国奥的超龄三将在战罢拜仁后回归国足,而月底也会有海归回国勤王。另外为解决锋无力问题,伤停榜中的韩鹏也将提前被激活。不知福拉多主力已确定的说法是否可以骗过三个对手。

  在参加迪拜挑战赛前,福拉多就曾表示国足此行是为了演练防守,在两场比赛中国足零进球四失球,看不出防守能力有没有提高,但攻击实力令人焦虑。在与汉堡的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告诉福帅,看台上的伊拉克主帅认为战胜现在的中国队易如反掌。福拉多听到后笑着回答:“我高兴听到他这么说,到时候就知道谁胜谁负了。”福拉多在迪拜成功的忽悠了西亚媒体,不过如何解决国足的攻防问题将是今后的一大难题,但愿在迷雾之中福帅不要被自己忽悠了。(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