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维拉高中锋梅开二度 埃弗顿主场力擒曼城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2轮全面开打。凭借着阿什利扬和卡鲁的出色发挥,维拉主场3-1轻松战胜雷丁;埃弗顿则在主场一球小胜劲敌曼城,后卫莱斯科特打进唯一一球。

西汉姆坐镇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富勒姆。而在一场保级大战中,维根客场击败了十人应战的德比郡,在保级路上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维拉3-1雷丁

    搜狐体育讯 比赛一开始,主队便摆出了强攻的架式,阿什利扬,卡鲁和阿邦丹拉霍三箭齐发。而客队则继续排出稳固的阵容与维拉周旋。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维拉中场彼得洛夫25码外劲射近角被哈尼曼奋力扑出。第22分钟,阿什利扬小禁区边缘传中,高中锋卡鲁头球破门,维拉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维拉继续着出色的发挥。第55分钟,阿什利扬为维拉赢得角球并亲自主罚,丹麦中卫劳尔森禁区内抢点破门,比分变成了2-0。3分钟后,维拉几乎克隆了第二粒进球:又是阿什利扬的角球,又是劳尔森的头球攻门,只是这一次哈尼曼将球扑出。第62分钟,雷丁终于有了一次威胁进攻,因基马尔森的射门却被维拉后卫加德纳挡出。第64分钟,基特森近点头球攻门,卡森却做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扑救。雷丁门将哈尼曼也不甘示弱,第82分钟,他同样做出了一个神奇的扑救,将卡鲁的近点头球攻门拒之门外。第87分钟,卡鲁接到阿邦丹拉霍的传中梅开二度,为维拉锁定了胜局。第89分钟,雷丁中场哈珀为客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维拉主场3-1轻松战胜雷丁。在《天空体育》的赛后打分中,虽然挪威中锋卡鲁梅开二度,但是助攻两次并有着超级发挥的阿什利扬却被评为最佳球员。

  维拉(4-5-1):

  22卡森/3鲍马,15C-戴维斯,5劳尔森,26加德纳/20里奥-科克,19S-彼得洛夫,6巴里,7阿什利-扬,11阿邦丹拉霍/10卡鲁

  雷丁(4-4-2):

  1哈尼曼/3肖里,16因基马尔森,6古纳尔森,2默蒂/23德拉克鲁斯,4K-西塞,15J-哈珀,10亨特/12基特森,9K-多伊尔

  德比郡0-1维根

  两支以保级为战的球队相互遭遇,力拼三分成了唯一的选择。实力不挤的德比郡虽是主场作战,却打得有些保守,相反,客队维根却积极进攻,第33分钟,维根中场布朗禁区内射门,球被主队门将普莱斯化解。第42分钟,法甘带球从右路切入,球到了中路包抄的巴恩斯脚下,巴恩斯巧妙的晃过对方防守,球却被维根门将科克兰德得到。第44分钟,荷兰中场兰扎特底线传中,布兰布尔包抄射门却被对方在门线上将球救出,瓦伦西亚跟进补射,皮球划门而过。维根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

  下半时双方拼抢的十分凶狠,比赛却少有精彩场面出现。第57分钟,德比郡后卫戴维斯被红牌罚下,主队不得不以十人应战。人数占优的维根士气大振,他们先后换上了奥莱姆贝,西比尔斯基和库马斯加强进攻。第81分钟,维根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刚刚上场的西比尔斯基接到队友长传,一记冷静的低射为维根锁定胜局。最终,维根取得了难得的客场胜利,而出对德比郡再次败北,降级厄运似乎不可避免。

  德比郡(4-4-2):

  1普莱斯/24T-米尔斯,17托德,19戴维斯,27D-米尔斯/11法甘,44萨维奇,40加利,26罗伯特/28巴恩斯,9比利亚

  维根(4-4-2):

  1科克兰德/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18沙尔纳,8基尔巴尼/16瓦伦西亚,11M-布朗,帕拉西奥斯,14兰扎特/23M-本特,9赫斯基

  埃弗顿1-0曼城

  埃弗顿主力射手亚库布回国参加非洲杯,阿尼切贝得到了首发的机会,另外,阿尔特塔也伤愈复出。两队都排出了单前锋的阵型,将争夺的重点放在了中场。第9分钟,哈曼一记妙传,瓦塞尔得到了射门良机,他的左脚射门却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5分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埃弗顿中卫莱斯科特在禁区边缘起脚射门,却被对方右后卫奥努哈破坏。第25分钟,卡希尔接到阿尼切贝的回做球拔脚怒射,曼城门将哈特将球稳稳抱住。第32分钟,主队终于取得进球,再一次角球进攻中,阿尔特塔边路低平球传中,莱斯科特摆脱了对方防守近点抢点破门,埃弗顿1-0领先。两分钟后,曼城差一点将比分扳平:埃拉诺的任意球几乎是擦着横梁滑过。整个上半时,埃弗顿占据了主动,客队曼城则表现不佳。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埃里克森做了战术上的调整,巴西球星埃拉诺获得了更大的自由,他引领着曼城逐渐展开反扑,但是,曼城却只是得势不得分。眼看着时间一份一秒的过去,埃里克森先后换上比安奇,费尔南德斯和爱尔兰,试图扳回比分。然而曼城队虽然控制了局面,却始终不能取得进球。反倒是埃弗顿频频获得良机。第85分钟,卡希尔接到阿尔特塔准确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偏出。第92分钟,随着彼得洛夫的射门被霍华德扑出,埃弗顿艰难的在主场取得胜利。

  埃弗顿(4-5-1):

  24霍华德/2希博特,16贾吉尔卡,5莱斯科特,19瓦伦特/18内维尔,26卡斯利,6阿尔特塔,11麦克法登,17卡希尔/28阿尼切贝

  曼城(4-5-1):

  25哈特/4奥努哈,2理查德兹,22邓恩,3鲍尔/16科尔卢卡,12瓦塞尔,21哈曼,11埃拉诺,15彼得洛夫/30卡斯蒂略

  西汉姆2-1富勒姆

  比赛仅仅进行了7分钟,客队便首先破门得分。西蒙戴维斯在左路踢出一记刁钻的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了禁区内的所有球员,包括西汉姆门将格林,直奔远角而去。富勒姆后卫伯尔尼格拉的抢点包抄,但是却很难分辨出他到底有没有碰到皮球,客队1-0领先。第28分钟,前阿森纳球星永贝里右路精准传中,强力中锋阿什顿头球为主队扳平了比分。一分钟后,费迪南德接到诺贝尔的角球头球攻门,却被对方门将涅米化解。第33分钟,涅米再次做出神勇扑救,将阿什顿的射门拒之门外。随后,西汉姆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但是不论是科尔还是阿什顿,都在富勒姆门将出色的发挥之下无功而返。在涅米的出色发挥下,富勒姆上半时勉强守住了1-1的平局。

  下半场异地再战,富勒姆首先发难,邓普希的远射越过了格林,却偏出了球门。西汉姆显然不会满足主场的平局,他们调兵遣将,鲍耶和博阿莫特先后上场,西汉姆大举进攻。第61分钟,诺贝尔左侧开出角球,科尔的头球被孔切斯基解围,埃瑟灵顿跟上得到球后再次传中,但是厄普森的头球却偏出球门。第67分钟,博阿莫特禁区内的左脚射门再次与球门失之交臂。第69分钟,西汉姆再次获得角球。这一次,诺内尔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他精确的角球帮助安东-费迪南德在15码处破门得分,西汉姆终于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但是都未能将比分改写,最终,西汉姆在主场2-1逆转富勒姆.

  西汉姆(4-4-2)

  1格林/18斯佩克托尔,5费迪南德,6厄普森,3麦卡特尼/7永贝里,16诺贝尔,17穆斯林,11埃瑟灵顿/12科尔,9阿什顿

  富勒姆(4-4-2):

  29涅米/4孔切斯基,3伯尔尼格拉,6斯蒂法诺维奇,34巴尔德/25西蒙-戴维斯,27墨菲,10斯蒂芬-戴维斯,2沃尔斯/23邓普希,9希利

  (小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什利 | 哈尼曼 | 劳尔森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