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内尔卡正式签约切尔西 三年半合同价值1500万

  早报记者 陈均

  刚刚打开的冬季转会市场并没有平静多久,切尔西就率先用1500万英镑“买”下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昨日,切尔西与博尔顿达成协议,现年28岁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正式转会切尔西。

  据悉,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签下了为期三年半的合同,他将继续身披39号球衣为新东家效力。
本赛季,切尔西一直受困于锋线乏力,在德罗巴之外,他们找不到另一个有力的得分点,如今科特迪瓦人回国征战非洲杯,引进阿内尔卡被当作蓝军争锋英超最有力的举措。

  本赛季法国前锋已经在18场比赛中打进10球,在联赛射手榜上仅次于C罗、阿德巴约,蓝军主帅格兰特谈及阿内尔卡赞不绝口,“他是那种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他知道如何进球,他有出色的速度,如果在一家大俱乐部,他能做得更好。”

  对于能够加盟切尔西,阿内尔卡也心满意足,他甚至表示愿意终老斯坦福桥,“我很乐意为切尔西踢球,我把此视为一种荣耀,现在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切尔西的球迷,"我不会让他们失望",此外,我想说的是我以后哪也不会去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