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铁帅怒斥国安引援传闻 李章洙:我们也想买卡卡

    搜狐体育讯 近日,有消息称国安150万美金签下新外援。对此,国安主教练李章洙12日给予辟谣,怒斥:“道听途说,不负责任!”在随后谈及打算引进怎样的外援时,韩国教头又幽默了一把,“我们也很想买卡卡。

  虽然国安队目前正在海埂基地埋头冬训,但是关于国安俱乐部引援的消息依然扑天盖地。近日,一篇关于“国安150万美金签下新外援”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12日,搜狐记者在海埂基地见到了李章洙。当听到该消息后,李章洙显得一头雾水。“什么?他们(媒体)说国安花了150万美金买下新外援?”对于网络上的消息,李章洙似乎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是韩币吧?”李章洙开玩笑说。“我都不知道的消息。根本也没有这回事。现在的媒体消息太不可靠,随随便便就写,什么根据某‘知情人士’,不靠谱。”李章洙表示。

  目前,北京国安已经在云南海埂基地开始了冬训,迎接19日即将到来的YOYO体测。但是,在外援引进的问题上,仍然没有得到落实。对此,李章洙也着急上火。但是,除了11日刚刚抵达海埂的小马丁和即将回来的堤亚戈,国安其他的外援引进还没有确切下文。“我们正在谈,还没有定下来。”李章洙12日在接受搜狐记者的专访时表示。

  那么,国安在引援上到底怎么打算呢?“我们今年的外援考虑3-4名吧。中国足协不是规定可以引进四个么,我们现在有一些人选,但是还没有确定。”李章洙表示。在李章洙海埂基地的房间内的桌子上,摆放着一些外援的资料,近期也有过几名外籍球员来试训。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记者问,“国安引进外援的预算是多少”。对此李章洙回答,“这不是多少钱的问题,而是看性价比、俱乐部的承受能力,以及是否适合球队的打法等多个方面,要综合起来看。另外,我们也不一定就都买前锋,也有可能买后卫,或者中场,关键看合不合适。现在,我们与几个人选还在谈。当然了,至于钱多少的问题,以及合同的问题,这些都属于商业秘密。有人说,我们买马丁花了50万美金,我现在告诉你不对。”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昆明海埂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