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昨日,雄鹿转战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洛杉矶湖人。虽然两队上一次交手雄鹿主场获胜,但是昨天的比赛还是将双方的差距暴露得一览无余。此役科比砍下37分,带领湖人以110比105战胜雄鹿。易建联昨天拿下了13分6个篮板,赛后阿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比赛上半场比分还能咬住,但是下半场就一下子被拉开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易建联:主要是第三节我们队有两个进攻的回合没有成功,而对方连续打了两个反击,投中两个三分,比分一下子拉开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比分上咬得够紧了,就是最后没能坚持住。今天科比发挥太好了,我们被他打得有点喘不过气来。再加上他们几个外线球员今天的命中率也挺高的,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
记者:你觉得今天队友给了你足够的支持吗?
易建联: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不可能说每个空位都能有球传到自己手中,关键是要自己去寻找机会。(靓仔)
(责任编辑:韩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