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小马丁来迟遭指责 李章洙怒称其藐视中国俱乐部

    搜狐体育讯 在一拖再拖之后,小马丁终于在11日晚姗姗来迟。12日,小马丁跟随国安队参加了2008赛季的首堂训练课。但是由于刚刚飞抵高原,时差尚未倒过来,所以小马丁的首堂训练课几乎是在“游戏”中完成。

对于小马丁的这种态度,韩国铁帅李章洙非常生气,他厉声质问,“到底是谁给了这些外援特权?为何外援总是一拖再拖,为何总是藐视中国俱乐部?”

  12日,北京国安队的训练是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中,刚刚返回中国的小马丁脸上有些疲惫,甚至不太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他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回来。当被媒体问道“为何这么晚才与国安续约”时,小马丁脸上显露出一丝不悦,“跟这个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俱乐部之间的事,我一直很想回来。”虽然小马丁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但是这在铁帅李章洙面前似乎解释不过去。在上午的队内体能测试安排中,小马丁的情况不太理想。“头一次在高原训练。15圈对我来讲强度有些大,完成起来的确有些难度。”

  在下午的训练中,小马丁似乎精神了很多。在队员训练的时候,他一个人玩起了足球,一个高射炮就把足球踢到外高墙之外。于是,在众人的围观下,小马丁表演了爬墙的本领,面对搜狐记者的镜头,还摆起了POSE。看来,这位洪都拉斯外援的心情已经由阴转晴。

  不过,李章洙可高兴不起来。在训练结束后,小马丁准备离开的时候,李章洙上前跟他“推心置腹”起来,希望小马丁能够尽快恢复状态,准备迎接下赛季的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问起小马丁的情况时,李章洙没有给丝毫面子。“这个时候才来报到,我怎么可能高兴!”李章洙很严肃地表示。

  “外援在各个俱乐部都受到很大重视,在国安也是。但是赛季结束后放假到下赛季之间时间跨度太大,集中太晚,这虽然跟俱乐部与外援之间的谈判有关。但是归根到底,还是球员的职业素养问题。球员自身应该想想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应该考虑为下一赛季尽快做好准备,尽快与球队汇合。签约球员要求尽快到球队报到,但是外援为何总是一拖再拖?在中国,外援报到时间都太晚,这个现象比其他家都要突出,这是为什么?到底是谁给了这些外援权利?球员为何藐视中国俱乐部?他们报到时间晚,就影响到球队的训练基础。19日,就要体能测试,但是外援到现在尚未到位,即便他们19日之前到位了,那么也需要2-3天时间恢复和准备。接下去,马上就有一系列热身赛,他们都参加不了。从外援自身角度来讲,他们对中国俱乐部不尊重,他们抱着自以为是的态度。”

  作为一名在中国足球混迹多年的“中国通”,李章洙对中国足球的现状非常了解。他建议,“中国俱乐部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外援,不能任这些外援随着性子来。”

  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昆明海埂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