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孙福明:国足被汉堡羞辱 请不要再让我们伤心了

    搜狐体育讯 过了新年的中国足球还是没有改掉疲软的老毛病,让人们观球失望的心里感受也接着2007年延续了下来。中国男足在0:0战平阿联酋后又以0:4倍德甲球队汉堡队羞辱了一番。

  可以说中国队这次迪拜之行付出了惨痛代价,这惨痛代价并不是说有多少球员受伤了,而是说国人的内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国足出访零进球这不是奇耻大辱吗?第一场和阿联酋队的比赛过后队内就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有队员说按照这样踢就别踢20强了。赛后教练说满意,足协官员说瞎踢踢的一塌糊涂。我不明白现在教练为什么连人员都定不下来,20强赛就近在眼前了,就这状态和水平怎么能在强手如云的死亡之组杀出重围呢?在比赛前我看到了由媒体说新春夜国足PK春晚,这真是笑话,难道二者有可比性吗?现在我就是担心国足的表现让大家过不好年呀!我们不一定,但他们的家人一定是过不好的了。

  国家队输了,国奥队也没闲着,主要是不给老大哥难看,尊重老大哥,输给拜仁5个球5:7,还行进了两个,要是来个大头0那可是把中国人的脸给丢进了。可是为什么大家踢球一点士气都没有呢?我看对手就是在场上戏弄我们,虽说是技不如人,但连最基本的民族心都没了。

  哎,就让大家心里难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