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国奥遭“血洗” 福拉多:没人受伤就很高兴

  一个夜晚,国足和国奥分头被德甲球队“血洗”。

  北京时间昨晚,由于李玮峰等三名超龄球员去支援国奥,本来就不强大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迪拜0比4输给四国邀请赛第二个对手汉堡队。

  但即便有了三位超龄大哥的支持,国奥队的实力也没有得到多少改善。几个小时之后,他们在德国安联球场制造了另一场惨败,2比7输给热身赛对手拜仁慕尼黑。

  大战现场

  缺兵少将国足惨败 比赛现场有“间谍”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迪拜迎战四国邀请赛中的第二个对手——德甲劲旅汉堡队。

  虽然国足主帅福拉多太需要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但是缺兵少将的局面让他力不从心。在首战0比0平阿联酋队后,国足吞下了一个0比4惨败的苦果。

  昨天的比赛还吸引来了一位特殊的“间谍”,他是伊拉克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他此行的目的显然是刺探国足军情,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作准备。

  国足的惨败显然给了这个对手信心,伊拉克队主教练奥尔森仅仅看了半场比赛之后,就口出狂言:“我现在的球队可以百分之百地赢下现在在迪拜的这支中国队,不过我知道这只是他们一半的主力。”

  国足失球回放(4个)

  第43分钟,张耀坤禁区线上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汉堡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范德法特首开纪录

  第54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内得球,轻松推射破门

  第58分钟,卡斯特伦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劲射得分

  第74分钟,格雷罗中场断球后一路狂奔至中国队禁区,面对宗垒起脚破门

  主帅说法

  福拉多:没人受伤就很高兴

  虽然比赛输得很惨,但国足主教练福拉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还算轻松。“这场比赛我很高兴,因为没有球员受伤,这是非常幸运的。”福拉多说。

  对于国足两战一球未进,福拉多解释道:“我们在客场不能进行侵略性进攻,采用了单前锋战术,加强防守。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三天打两场比赛对球员是个考验,大家都坚持了下来,而且比赛欲望强烈。这次热身结束后,我们肯定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队员说法

  王霄:批评国足为时尚早

  赛后,国足队员王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几场热身赛中换了很多球员,很多队员都要在比赛中试验不同的位置,这对大家是一个考验。毕竟福拉多也是想通过这两场比赛去模拟2月6日首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王霄认为,与伊拉克的比赛还没开打,批评的言论说得有点过早,2月6日和伊拉克的比赛才能显示出国足真正的实力,也许那时国足会带给球迷惊喜。

  对手反应

  汉堡主帅不屑点评国足

  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汉堡队主帅对本队实力做出了肯定,他说道:“今天我们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在比赛中没有任何人受伤,这是一次完美的热身赛。”

  当有中国记者请他点评国足本场的表现时,他回答道:“点评中国队?这不是我的工作,这应该去问你们的主帅,我想我没有权力对中国队品头论足。”

  名嘴快评

  刘建宏:穷人分家 越分越穷

  中国足球在这个晚上只证明了一个道理——穷人分家,越分越穷。

  自家的家底不够殷实,本来就过得紧紧巴巴,却非要弄出两个场面来,又想娶媳妇又要过年,又想世界杯又想奥运会,其结果只能是媳妇跑了年也过不好。

  可惜,所有的忠言都被当成了毒药,在日子越过越紧的情况下,还要虚张声势,怎么能不自取其辱。

  此刻距离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还有24天,留给国家队的热身机会也只剩下了两场。在还有集中的时间和机会的情况下,中国足球是坚持既定方针,还是幡然悔悟、改弦更张?

  在国奥队和国家队不可兼顾的情况下,中国足球必须尽快制定出应急方案,迅速调整策略,在6月,哪怕是4月份之前集中优势兵力全力支持国家队,才可能在危局当中力争过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