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前瞻:开拓者VS猛龙 再胜猛龙开拓者不在话下

  北京时间1月14日(周一)上午,波特兰开拓者将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猛龙在经过几周的挣扎之后,最近略有起色,不过反弹再大的球队也没有开拓者这样让人吃惊的。

  周一对阵猛龙,开拓者将开始本赛季最长的连续7个客场征程,如果能够战胜猛龙,热得发烫的开拓者本赛季将横扫猛龙。

  开拓者继开赛打出5胜12负的败绩之后,触底反弹,最近打出18战17胜的佳绩,其中包括一波联盟本赛季最长的13连胜,12月20日他们以101-96击败猛龙,这只是13连胜中的一场,虽然13连胜被爵士终结,但最近他们再次打出4连胜的佳绩,续写辉煌。

  那场比赛之后,猛龙陷入失败漩涡,连输3场,遭遇7战5负的败绩,不过最近猛龙略有反弹,刚刚获得两连胜,12月时,猛龙曾经获得过4连胜,现在全队上下一心,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再次获得3连胜,不过难度不小,因为他们面对的是联盟中最火的球队。

  开拓者开赛遭遇客场9连败,但随后客场战绩迅速反弹,在接下来的6个客场中获得了5次胜利。“我们现在已经不是赛季初那支年轻的球队了,”开拓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我们现在很有自信,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人站出来扛起球队,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赢球。”

  开拓者连胜的最大功臣莫过于二年级生布兰顿-罗伊,本赛季罗伊场均得到18.7分、5.7助攻和4.6篮板,周四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罗伊右膝受伤退出比赛,但随后下半场他又首发回到场上,开拓者最后以109-91获得比赛胜利。

  罗伊是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在之前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由于尾骨扭伤退出比赛,明天的比赛相信罗伊能够上场。周四对阵勇士,罗伊得到8分、8篮板和8助攻,罗伊的后场搭档斯蒂夫-布雷克发挥出色,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但下半场由于被勇士后卫埃利斯在突破时撞倒在地而退出比赛,明天能否上场还不确定。

  本赛季第一次和猛龙交手,罗伊和布雷克联手得到39分,猛龙波什在那场比赛中得到18分和11篮板。周六猛龙对阵纽约尼克斯,波什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之一,得到40分和11篮板,带领猛龙以99-90战胜尼克斯,波什40分只比12月23日对阵太阳取得的职业生涯最高分42分少2分,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波什场均得到27.2分。

  猛龙的2号得分手卡尔德隆对阵尼克斯得到9分和8次助攻,12月份对阵开拓者那场比赛,卡尔德隆得到19分和9次助攻,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1.6分和8.3次助攻。

  开拓者

  战绩:22胜13负

  排名:西北赛区第一/西部第四

  场均得分:96.9

  场均失分:95.6

  客场战绩:5胜10负

  猛龙

  战绩:19胜17负

  排名:大西洋赛区第二/东部第五

  场均得分:96.8

  场均失分:95.1

  主场战绩:9胜8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波什 | 布雷克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