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官网:墨菲目标直指大赛冠军 感冒影响卡特发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斯诺克(斯诺克说吧)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在首场比赛中墨菲击败了卡特成功晋级。斯诺克官网也对这场揭幕战进行了关注,在其撰文中指出墨菲目标直指本届比赛冠军,而令人意外的是卡特在参加这场比赛之前已经患重感冒,严重影响了状态。

  墨菲希望改变其在温布利大师赛中屡屡充当替补的角色,今天就以战胜卡特作为开头,开始了对大师赛冠军的冲击。作为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从来没有在大师赛中杀进过8强,但是在战胜卡特之后,墨菲终于有机会更进一步。

  前6局比赛两人战成了3平,特别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墨菲打出单杆66、73分的成绩。之后墨菲越战越勇,连胜3局淘汰了卡特。

  “温布利大师赛是我表现最糟糕的一项赛事,能够下周继续留在这里感觉非常棒,希望能够一直留着这里直到夺冠。温布利竞技中心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我没有预料到,今天早上的比赛(当地时间11点开赛)会有这么多人观看。”

  “我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状态还是不错,但是我希望能够赢得一项冠军,不能够在像前面几场比赛一样。比赛开始之前我也很紧张,曾经反复去厕所超过了20分钟。但是我希望下场比赛我能够做的更好。”25岁的墨菲在本赛季的运气实在不佳,连续三站排名赛(大奖赛、北爱赛、英锦赛)杀进半决赛,却没有一次出现在决赛场上,连争夺冠军的机会都没有。

  虽然墨菲在憧憬着大师赛今后的表现,但是失败者卡特似乎并不是很服气,而他自己表示周三、周四感冒影响了自己,“在周三和周四的时候我非常的疲乏,我都不能下床,全身都在冒着冷汗,都不知道今天的比赛能不能够起来。这使得我赛前没有很好的练习,这影响了我的发挥,所以今天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

  “我必须回去重新编排我的生活,还有许多其他的东西值得我去努力做好,比如我的桌球俱乐部和我的飞行训练(卡特是业余飞行员),但是我仍然非常喜爱斯诺克,我依然希望能够留在世界排名前16位,并且赢得冠军。”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