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今返回清新基地 结束迪拜拉练继续全力备战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今天凌晨,结束迪拜挑战赛的国足一行返回了北京。今天上午,国足从北京飞赴广州,然后再次前往清新名将基地,随即将展开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20强赛首战的最后备战工作。

  国足以0比4惨败于汉堡队之后,由罗马里奥统率的巴西达伽玛队以1比0小胜阿联酋队。

这样,本次迪拜挑战赛由汉堡队夺冠,达伽玛队获亚军,阿联酋队排在第3位,中国队垫底。

  国足与汉堡队比赛当晚,伊拉克队的挪威籍主帅奥尔森出现在了球场的看台上。看完这场比赛,奥尔森表示:“这样的一支中国队完全不值得我们重视。虽然,我知道他们还有不少主力没有来,但中国队的主教练思路有问题,2月6日的比赛我们肯定能赢。”福拉多在得知奥尔森的言论之后表示不屑,他认为通过这次挑战赛,自己已经找到了最佳阵容,中伊之战国足定不会输。

  不过,中国足协高层和国足领导均对国足的表现不满意,他们已责令福拉多必须在本月20日与黎巴嫩队的热身赛前敲定主力阵容。另外,中国队在20强赛上的同组对手卡塔尔队昨天打了一场热身赛,以0比0战平叙利亚队。

  国奥队方面,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国奥队在奥运会上指标是有的,但没有之前传出的“进前四”那么高。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